两场对决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君莫笑】狗子,你变了。

【生灵灭】

【生灵灭】狗子,你变漂亮了。

【一叶之秋】谁是狗子!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身为蓝雨人,只想说。

【夜雨声烦】干得漂亮!!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在夸狗子!!!!!!!

【夜雨声烦】不要误会!!!!!

【索克萨尔】少天,别说了,我们都懂。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再见再见。

【叶下红】

【夜雨声烦】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度伤害兴欣大会,我是主持人黄少天。

【王不留行】明明你被伤的最深,尬舞之王。

【飞刀剑】对啊,尬舞之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今天我在这里,带着我最得意的作品。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棒!

【斩楼兰】棒!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做得好看吗!

【百花缭乱】

【唐三打】开屏惊吓。

【唐三打】

【唐三打】不瞒你们说,我最近在练魔道小号,感觉受到了欺骗。

【王不留行】别灰心,我也以为我玩的是假游戏。

【王不留行】但没关系,至少新手村的兔子还是很可爱的。

【君莫笑】

【迎风布阵】讲道理,前几集mvp绝对是老板娘的了。

【迎风布阵】占据表情包半壁江山。

【迎风布阵】实乃我辈楷模!

【夜雨声烦】坐等老魏抠脚gif。

【夜雨声烦】

[QQ红包]这是一场圣战。

【夜雨声烦】楼老板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们这些人,专心抢boss不好吗?

【索克萨尔】

【叶下红】行啊,首先

【叶下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的有没有人管一管了!

【流云】……大人的世界真可怕。

【流云】回去跳舞了。

【流云】

【流云】以蓝团和黄少为目标,勇敢跳舞!

【夜雨声烦】????????????????????????????????????????????????????????????????????????????



【一寸灰】

评论 ( 1 )
热度 ( 192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