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论坛体】有没有爸爸教教我古代魔文!

@菡萏初立 徒弟弟的点文。
正经学术探究。
只有英文和部分很明显的ID是原著角色。
德哈罗赫倾向。

——————

【求助】有没有爸爸教教我古代魔文!

rt,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现在眼里的泪都是当初选课时脑子里进的水。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这个[图片],
怎么用魔文改物体的材质啊?是不是得先排除金属才能做后面啊?我现在做的这个[图片]试了好几遍每次都运行到第三圈出错,求爸爸指点!

№1 做巫师难道还不够古代吗

wodema,居然是真的求助,告辞!

№2 人生格言就是浪

楼主一定是个拉文克劳。
这个题是不是有点超纲?我记得这是要六年级才学的部分啊?

№3 学习使我快乐

emm其实我是赫奇帕奇……
是教授出的加分题,说这个搞出来的话考试一定能过,谁知道这么难啊!

№4 做巫师难道还不够古代吗

那你绝对是被骗了,这些考试都不会考的。
只有你工作了他才会突然要你掌握:)

№5 弟弟这种生物一点也不可爱

五哥是有故事的五哥!
话说六年级的题叫YKW来是不是也解不开啊?

№6 在心态爆炸的边缘疯狂试探

?????
啥玩意儿啊?
你们要叫谁啊?

№7 决斗是男人的浪漫

@GHG

№8 一个热心群众

把第三圈的P改成O不然这种排法会被解析成阻断。不过也可以换成横排法,就不用改了。
另外我觉得还可以更简化一点儿,没必要在前面做一个排除金属,只要把后面用木材限制框起来就行了。
[图片]
没太仔细检查你凑合看看。

№9 GHG

爸爸果然还是你爸爸!

№10 最佳守门员

谢谢!不过教授说圆排法更好应用,我再去研究研究!

№11 做巫师难道还不够古代吗

好了好了沉了他吧。

№12 学习使我快乐

楼主完全可以用图形代替字母语言,圆排法更多的还是图形语言应用广泛,而且不易破译。
最重要的是上面那位唠唠叨叨的一长串只要你在魔文焦点用曲线这样连接就好了[图片]。

№13 BLUE

……我感觉这里会出现一场战争。

№14 一个热心群众

OK,我的确只考虑到了习题的范畴,但是你那个已经完全跑偏了。他的要求是自主选择颜色而不是自动选择颜色,所以你那个曲线画的完全多余。

№15 GHG

……难以理解,赫敏你不是说要给我们补习魔法史吗?

№16 GRW

魔法史?
看来我还是高估了你们这些愚蠢的狮子。

№17 BLUE

[设计精良的魔文法阵图片]

№18 GHG

楼主都闭关了他们还在这……
感天动地。

№19 人生格言就是浪

这个成本太高了。
如果完全按照你的法阵拓印,那至少得是大厅里的长桌才行,第二圈完美没有必要出现,只需要一个辨别魔文……哦,不好意思我忘了,麻瓜家里是没有藏书的对吧?

№20 BLUE

这是哪?我是谁?我要干什么?

№21 在心态爆炸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的……
所以赫敏忽然抛下我们是为了和那个家伙辩论?
那我是不是可以去练魁地奇了?

№22 GHP

人家两个是情侣名你混在里面不尴尬吗?黄金男孩儿?

№23 BLUE

那你一个斯莱特林用拉文克劳的代表色不尴尬吗?

№24 GHP

吃瓜。

№25 一个热心群众

替人回答,不尴尬,因为用SDM就显得和你很情侣名。

№26 匿名用户

厉害了26哥,怂到匿。

№27 一个热心群众

恕我直言,看来你家里的藏书并没有让你那苍白的大脑充实上哪怕一丁点儿。辨别魔文在应用时的三大限制就导致它不可能应用在这样一个课题里面。而除了辨别魔文,用判断魔文的套用显然是最佳方案。

№28 GHG

……有没有选修魔文的大佬教教我辨别和判断的区别?

№29 学习使我快乐

头大,你们快点儿结束辩论行不行?
我和罗恩还要学习呢!

№30 GHP

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你们继续,不用管我们!

№31 GRW

辨别是接收信息后进行最智能的判断,而判断只是简单决定一次魔文的运行走向。

№32 GHG

这么说万事通小姐很确定自己的是最简单的了?
[一个更精简已经用上高深魔文的法阵图片]

№33 BLUE

……
目瞪口呆。

№34 人间不值得

如果你确定你要比这个的话。

№35 GHG

……

№36 GRW

我觉得还是需要制止他们一下。

№37 GRW

哦,同学们讨论问题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年龄。
尤其是马尔福同学,我想我需要和你的父亲谈谈。

№38 AD

???啥玩意儿?
我不信你能找到我爸爸。

№39 BLUE

你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去了你家的禁书区?
你疯了吗?

№40 Snape

[一个很明显需要学校禁书区的长时间研读才写得出来的法阵图片]

№41 GHG

……格兰芬多扣十分。

№42 Snape

????

№43 GRW

马尔福同学的球技也太差了吧。
别说金飞贼了,我看连游走球都躲不开。

№44 GHP

???
哈利,你有时候的操作真的非常窒息,除非他是个傻子他才会接受你的挑衅呢。

№45 GRW

Well,看来你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输给我了?那十分钟后魁地奇球场见。

№46 BLUE

????
智熄。

№47 GRW

啧,魁地奇有什么好的?
好不容易棋逢对手,你们就不能自己看笔记吗?

№48 GHG

格兰芬多加十分。

№49 Snape

????

№50 GRW

……我假设你是知道在这里加分扣分不算的吧。

№51 AD

:)

№52 Snape

——————

blue取自blue blood,
最后教授赞同的是赫敏对魁地奇的态度。

评论 ( 10 )
热度 ( 1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