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丨上错花轿AU】天生一对【3】

前文戳tag。
副cp冬叉鹰寡可能。

——————

“What?”Loki满脸写着“你莫非是个煞笔”,“殿下的意思是要我帮你对付黑暗精灵的魔法?”
“是帮助Asgard,”Thor纠正道,“您是一名优秀的法师,Asgard需要您的帮助。”说完这句客套话,Thor立刻又恢复成了原本那副样子,“如果你不想因为偷渡而被判刑的话。”
Fandral站在一边,十分笃定Asgard并没有这个说法,事实上Asgard连偷渡这个定义都没有,这一定是Thor在Midgard的时候学的新词。
Thor表面气定神闲,实际也没有什么把握。眼前的人是一个法师,不管他因为什么从王城那边过来,都不能让他有机会接触黑暗精灵。
“哦,please,”Loki烦躁地皱起了眉,“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管怎样都要上战场是吗?你就是不能送我回去是吗?”回Midgard就那么难吗?那你为什么要把我揪过来,“顺便,我不是S……”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士兵。”
Loki:???
Thor单手拍上了Loki的肩膀,眼神坚定:“Asgard需要你,我需要你。”
“……OK。”

这就是为什么Loki现在要忍受无聊的庆祝,酒宴和烤肉了。他们甚至为了打仗把酒都换成了水,god,就不能换成果汁之类的吗?
Asgard的王子殿下坐在上首,他举起一杯水,朝大家敬了一圈:“此次我们能大破黑暗精灵的阴谋,挫其锐气,都多亏了我们的法师,Laufeyson先生,让我们敬他一杯!”
Loki简直想把自己藏进桌子下面,这些alpha都该死的不会收敛信息素是不是?
然而Thor就那么眼里含着笑看着他,仿佛他真的做了什么大事一样,于是他只好站了起来,和人客套几句。
“哇,我第一次见到法师!”
“他好酷!”

行吧,当一个“士兵”其实还不赖。

——————

第二天清晨起来的时候,Tony还能听见院子里的蝉鸣,还有隐隐约约的铁器击打的声音。
“哦靠……这得是几点了……”他伸手想要看表,却发现自己依然穿着昨天的繁冗婚服,只好认命地爬下床去找衣柜。等到他磨磨蹭蹭换好衣服,才发现自己刚刚似乎是一个人在床上的。
结婚第一天把丈夫丢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ony眯着眼睛拨开门帘,日头还斜斜地挂在东方,许是昨天睡得早,居然还没到中午就自然醒了。
Rogers的院子里没有一个女仆,植物倒是长得又高又密,在半空纠缠在一起,仿佛一个一个的迷宫套在一起。
Tony只能循着声音去找,他能透过层层的枝叶隐约看见两个人影。但是他实在是对Hydra没什么了解,这里叫人是直接叫吗?还是之前得跳个桑巴之类的?
大概是他拨开树叶的声音太大,人影停止了移动。
“听起来你的omega好像醒了。”
Tony皱着眉头,是昨天那个Barnes?他怎么还在这,他是Rogers的管家吗?他还以为那是个客人呢。
另一个人说了句什么,Tony没听清。
总之等他终于绕过去的时候,就剩下Barnes一个人坐在那里了,他的面前放着一个餐盘,而Tony注意到他的左手——搭在桌子上的那只是金属假肢。
这看起来似乎是Barnes故意露在那儿的,但这个没办法搞出刚才的动静。所以Tony就开口问了:“你把刚刚那个人藏在哪儿了?”
“呃,什么?”Barnes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刚才和你打架的那个人,应该是用……铁锹,盾牌之类的武器的那个。你们闹矛盾了?要报警吗?”

Barnes闭上了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
“哦,”Tony坐在了Barnes对面,一只手拿着甜甜圈,另一只手悄悄放在腰带上,“所以Rogers的秘密就是他早上会在这里和你对打?”

Barnes:这道题就有点超纲了我跟你讲。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