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冬叉丨学院AU】Best Friends 4ever◉‿◉【1】

@蛇_安利DC的时候到了! 的合写,虽然预定他写冬叉我写盾铁但是看起来好像没办法分工那么明确了。

追到前:
B:没关系兄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来制定个计划吧。
S:好的好的,你需要我尽管找我。

追到后:
B:今天能不能帮我在餐厅占个座?Rum晚点儿才下课。
S:喂?喂?我手机信号太差了一会儿再说。Tony我们去XX餐厅吃饭吧,Bucky帮我们预订了。
B:???????????

总而言之,我曾经有个朋友Stephanie,我们从前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好到穿一条裤子,我帮他垫报纸他帮我泡妞,这一切,在那之后都变得不同了……

——————

“What the hell you s……Steve?Steve Rogers?”Bucky咬住了下唇,忍住了试图脱口而出的脏话。
Steve Rogers,复仇者学院的学生会长,Bucky Barnes的发小,在大学以前可以帮Bucky泡妞,互相见过小弟弟的兄弟,现在再也不是了,他学会挂电话了。
自从Bucky帮他和那个Tony Stark辛辛苦苦牵线搭桥勾搭上以后,我们的纯情会长就知道了附近哪个酒店学生证半价。
而他的好朋友Bucky? Please,谁会在谈恋爱的时候想起自己的兄弟呢?除非是你出现了感情危机,或者你突然有事要求他。

比如Bucky现在。
他就是要Steve帮忙占个座。
而Steve残忍地拒绝了他,因为他似乎正在和Stark打得火热,huh?到底是谁在那时候幼稚地在书桌上刻着“Best friends 4ever”的?
反正不会是Bucky,他那时候忙着跟姑娘约会。
不过男朋友是要等的,座位也是要占的。
Bucky想了想,决定打给某位单身朋友。

“Hey Sam?I……”

——————

一周前,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在同一天脱单了的消息不胫而走,两个人在女生里的人气都很高,特别是Bucky,如果说Steve之前追Tony追得连“我对机械科技很有兴趣”这种鬼话都说出来了导致大家了然于心的话,Bucky的男朋友简直就来得无声无息,仿佛从天而降。
这可不符合Bucky的人设,于是学院论坛的灌水区就出现了Barnes爱而不得找替身的概率有多大这种贴子。
但是这就纯粹是笑话了,知道Brock Rumlow的人都明白他和Steve Rogers差距何止五十个Tony Stark,简直是一个南极一个北极。
除了杀人,Rumlow几乎什么都干,甚至他和Bucky第一次见面时Bucky正在戒毒所做义工——在前院搬东西的那种义工。

所以天知道Rumlow现在在上课而Bucky在等他放学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

Bucky对着反光的瓷砖整理着自己的衣服,靠在门柱上试了几个姿势,又练习了一下开场白,最后在他练习表情的时候被人拍了肩膀。
“你在发什么神经?”
Bucky一抬眼就看见Rumlow不自在地拽着自己的背包,脸上有点儿嫌弃的样子——显然他还不适应背包的生活。
这绝对,绝对不是在嫌弃自己。
Bucky是这么想的。
而且他注意到铃声才响了没多久,而Rumlow的教室是在四楼,所以他笑得眯起了眼睛,伸手勾住对方的肩膀——自然的,理直气壮的。
“你们没有课业要交吧,一会儿去吃大餐吧!”
“没有,”Rumlow别扭地扭了一下肩膀发现完全甩不开这个人,只好继续揪着自己的包,“而且我们明天没有课。”
“……哦,”Bucky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我也没有。”

——————

“叮叮——”
Bucky迷迷糊糊地伸手在床头摸索着手机。
“嗯……喂?”
“Bucky?你现在在哪儿?能不能……”
“No,”Bucky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我,我还要打工呢,我累得,哈欠……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Bucky?”
“What……”Rumlow揉了揉眼睛,试图起身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Bucky果断地挂断了电话,“Nothing,刚刚是催我交话费的,我们可以再睡一会儿。”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