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丨上错花轿AU】天生一对【0】

ABO设定,经典狗血系AO,上错花轿嫁对郎AU——阿斯加德抢错亲×
可能提及冬叉鹰寡。
半未来科技奇怪背景,胡咧咧,目的就是为了狗血撒糖。

序章,简单介绍一下背景,接下来开始搞事情。

一句话简介:(并没有)计划逃婚的Tony因为正在飞船上展示自己的盔甲而坑了同行的Loki,最终只能替代对方嫁入豪门的故事(而且这个豪也没有Stark豪还一天天就搞事情)。

——————

“……我靠,”Clint迷茫地在飞船里扫视了一圈,Tony伸手过去摸了摸刚刚还有人的座位,“刚刚那个大个子,他,他就那么直接进来了?”
“还绑架了Loki……”Natasha也难得的显得有点迷茫。
本来他们单身派对开得好好的,虽然Tony一直对他和他那个娃娃亲的婚姻非常抵触还声称要逃婚,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做好了结婚的准备。
Stark这一代只有他一个omega,各路人马对他的财产觊觎已久,不如就远嫁到Asgard,这是老头子死前订的亲,而且Tony尚且年幼的时候见到过那个alpha,虽然看起来蠢得要命,但好歹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Asgard人这么野的,居然直接上门抢人。
“他刚刚是不是喊了一声Stark?”Bruce问道:“从这里到Asgard需要好几天,而且今天本来是Loki的单身派对。”
“……”Tony沉默了一会儿,卸下盔甲,“我们可以对Hydra直说,让他们去Asgard要人。”
Clint搓了搓手:“那他们可能会先打起来,什么克洛伊战争之类的……Loki战争?”
“也可能是Tony战争。”
“还有一种可能,”Bruce点开手机投影,“Asgard正处在战争中,我大概明白他为什么会来抢人了。Tony,你最好当今天被抢走的就是你。”
“什么?”Tony皱起了眉头,“你疯了吗?”
“那些黑暗精灵之前就干过这种事,”Bruce翻着资料,“他们上次就偷袭了Asgard的王后Frigga,Thor估计是怕他们故技重施,结果在你家里没找到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反正一直是Jarvis露面,我们可以等战争结束之后再悄悄把人换回来。”Natasha提议,“……但现在我们得有个人,嫁到Hydra去。”
Clint举起了手:“我负责联络Loki。”
“没人准备让你嫁出去,Clint。”
“……哦。”
Tony摸了摸下巴:“Bruce,帮个小忙,把我和Loki的身份证明准备好。一会儿你们去跟他家那个老头说Loki喝醉了,明天直接从Stark大厦接人……不,从Clint家走,这样正好让他们知道我已经到Asgard去了。”
“……我没有计算机学位……算了。”
Tony又放松地坐了下来:“Thor就算发现错了也不会说的,反正Hydra的那个什么Steve也快死了,根本不用担心露馅儿。”
“我可不这么觉得,”Natasha晃了晃手腕,“我觉得我们得忙起来了,男孩儿们。”

——————

Asgard人有专门的通道可以走,所以他们才可以和那么多远距离的国家建交。
这是Loki躺在Asgard的金宫里想的第一件事。
明明前一天还做梦成为继承亿万家产的豪门遗孀,结果晚上就被一个大个子逮到了个金光闪闪的地方。
“Tony,我知道这很突然,但是我必须这么做。你现在在Midgard继续呆着会有危险。到时候你就住在金宫,等战争结束我们再商量别的。”
“……你说什么呢?谁他妈是Tony?”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风太大了!”
“……”
总之就是这样,大个子把他送到金宫以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他仅仅知道这个人是Thor,大概也许可能是Tony的结婚对象——这家伙运气真好,明明那么矮一个,偏偏结婚对象这么高大结实。
Tony和Loki一样,从来没在公众场合露过面,大概这个大个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结婚对象有多高,当时Tony正穿着一身盔甲,大个子应该只是确定了另外三个不是就把自己揪过来了。
所以这就意味着他错过了自己的婚礼,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Loki围着金闪闪的床柱转了一圈,偌大的金宫里只有寥寥几个人守在门口,无端地有种凄凉的感觉。
“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
“唉……王后那么好的人,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
Loki想到那个人说过的危险和战争。
不过首先,他得想办法和Midgard连上线才行。

评论 ( 9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