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616∩MCU∩EMH】好喜欢啊……你家的铁【2】

一个EMH引起不适的沙雕段子。
616的盾偶然发现了一只来自MCU的铁,非常羡慕他的“乖巧听话”,想拐回来让616铁看看——你的同体居然这么听话,你是不也考虑一下听话。
MCU盾:???
616盾:误会,我就是想请他吃个棒棒糖。
MCU盾:?!?!?你还想请他吃棒棒糖!
然后在他们争执不休的时候,野生的EMH铁出现了……

绝对是ooc的。
前文戳tag。

——————

6.

史蒂夫把自己暴露在了众目睽睽之下,他刚想解释“我就是站起来上个厕所”,前头那个大个子就嗤笑出声了。
这个宇宙不仅和平,连同体们都贼拉可爱呢。
Steve心里想着,大摇大摆走了上去。不管是之前掉进他们世界的学院盾还是AA铁,长相都和Steve他们差距比较大,而这个世界唯一露面的托尼身高更是比Tony少了一个脑袋。
因此Steve万万没想到,等他站在托尼面前的时候,托尼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看了看台下尬在那的史蒂夫,又看了看台上这个人熟悉的鸭舌帽和棕色运动T恤,还有一毛一样的五官,反复对比之后,钢铁侠下定决心——还是赢了打赌比较重要。
显然有人比他发现得更快,克林特吊在棚顶,嘴里不知道叼着什么:“我说铁罐儿,你下次别出去瞎讲了,你一讲话就出事儿自己心里没点儿B数吗?”
托尼骄傲地叉起腰:“你用了多久斯塔克的产品了?”
……得有百来年了吧……
Steve心里想着,嘴上却说:“两天。”这个世界的两天,他刚买了个手机。

7.

然后Steve就被骗到了后台去。
说是骗也不尽然,Steve还是很喜欢这个托尼的……他可真乖啊(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jpg)。
另一个世界的Tony拒绝跟他通话后,他已经接入通讯失败十七次了,简直可以想象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会有多么难过。
托尼摘掉领带,把领口扯开了一点儿,他的背后还拿着录音笔。
这是要进行审讯?
Steve决定隐瞒自己来自平行世界的消息。
“大个子,”托尼抿抿嘴,“你看起来不是冲着斯塔克的产品来的,那你参加发布会是因为喜欢我吗?”
“对啊,我超喜欢Tony的。”
托尼吹了个口哨,举起录音笔想要对挂在上面的肥鸟说点儿什么,却被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史蒂夫扑了个正着。
“小心,托尼!”
托尼:???

8.

史蒂夫和Steve缠斗在了一起。
Steve本以为他们之间经历差这么多他一定有着绝对优势的,但并没有,这个史蒂夫简直壮得不行,他一定是被魔改过武力值,装了个什么强行五五开的被动。
“史蒂夫!”托尼简直快爆炸了,“你在这儿干什么!你是想让我叫保安吗!”
鹰眼轻巧地落在一边:“美国队长暴打了你的粉丝,有这个新闻我可以把代币送你。”
“那是我赢过来的。”在这一点上坚决不能让步。
Steve抽空出来回了一句:“是粉丝暴打了美国队长一顿!”
史蒂夫一把拍掉了Steve的帽子。
……
克林特:“哇哦。”

9.

Steve——没有装备还被群殴的可怜异世界美国队长就这么被关进了神盾的审讯室里。终于接通了的通讯器那边传来了Tony的冷笑。
“我们先解决这个再解决美国队长打架的问题。”弗瑞一脸严肃,他身后的寇森发现自己的美国队长好像更胜一筹显得非常兴奋,满脸写着骄傲。
Steve叹了口气:“你确定我们可以和这边的神盾透露相关的事吗?”
“我需要那边有人帮我打开通道,不然的话按照能量……OK,总之是你就得等两个月再回来,你的老对头可能会因为你不在而痛不欲生呢。”
“我没发现他们有Hank,Hulk似乎也不在,你确定要吗?让这边的你来做,我可不希望这个史蒂夫沦落到和我一样。”
Tony沉默了一会儿:“你两个月后再回来吧。”

10.

负责审讯的人是黑寡妇,虽然不知道这里的黑寡妇战斗力怎么样Steve还是对着自己好朋友的老情人露出了一个微笑。
“你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呃……度假?”
“你为什么找上了托尼,因为他是复仇者?”
“嗯……”
娜塔莎站起来:“这个Steve和托尼很熟,推测他们关系很好,”然后她看了一眼那边突然颓废的Steve,“是正经的美国队长,应该是实验事故,警报解除。”
说真的,你们这个平行宇宙太不友好了。
“最后一个问题,”娜塔莎开启了自己身上的复仇者内部通讯设备,“你看到托尼的时候为什么一脸姨母笑?你们在那个世界不会是父子关系吧?”
“什么?我们明明是情侣关系!”

评论 ( 6 )
热度 ( 2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