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婚姻咨询师【6】

前文戳tag。
副cp带盾铁天使夜冰火狼队牌快,请及时避雷。

人物:Erik Lehnsherr
技能:口头答应,表面放弃。
任务:追求前男友【2/55】
今日名言:人活着就是为了搞对象,没有对象和一匹死狼有什么区别。

人物:Logan
技能:选择性失忆。
任务:挽救婚姻【0/555】
今日格言:老子结婚四年了,呵呵。

——————

“你为什么会拒绝接受心理治疗?”Charles在病例上写下一行字,“作为你的心理医生,我需要知道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Erik呼出口气:“OK,在这方面你总是该死的称职……”
Charles挑眉不语,Erik拒绝接受心理治疗的原因绝对不会是Raven想的那样什么一看见心理医生就想到Charles之类的,Erik从来不是一只爱情鸟。
“这都是因为你,我亲爱的Charles。”
……
Charles的心脏紧缩了一下,但他还是找到了破绽:“你这样我是可以中断治疗的,Erik。”Charles深吸一口气,“我,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好。”
Erik不说话了,他捻着桌布上棕黄色的流苏,把头偏到一边去,他在思考,嘴角的肌肉的颤动暴露了他的心思。
“你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Erik撞进Charles澄澈湛蓝的双眼,那里面写满了真诚和难以名状的悲伤,“我以为你一切都好,但你不是。告诉我,Erik,发生了什么?”
“……一个小女孩儿,”Erik勾起一边的嘴角露出一个苦笑,“Charles,你不会想知道这个故事的。”至少在你面前,就让我留在七年前那个决绝的时刻吧,至少那时我意气风发,尚不知前路为何,也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究竟有多么难熬。

——————

Dr.Xavier今天有点走神,他刚刚念了几张字条。在念到那张写着床上功夫不好的条子的时候大伙齐刷刷看向了Tony。
“嘿,别猜测,这可是今天的准则。”
“……”Steve皱着眉头,“你从来没告诉我,你是那么觉得的。如果你真的觉得不舒服你可以说出来然后我们换一个姿势。”
Warren选择捂住Kurt的耳朵,旁边的John一脸不可思议:“得了吧,兄弟。别告诉我你们还没上床!”
Warren保持着沉默,然后整个教室都沉默了,John小声吐出一个“oops”,缩在了Bobby并不高大的身躯后面,Bobby只能尴尬地跟Kurt挥挥手。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上床?”Logan显得十分不解,“Scott三年前就和我上床了。”
Scott的表情很冷淡,只是握紧的拳头泄露了他的心情:“那是个意外。”
“你们真的有太多意外了。”Tony翻了个白眼。
Bobby非常开心话题转移到了另一边,赶快帮腔:“别说什么喝醉了,酒后的概率可是不足百分之十五,里面还有三分之二是故意的。”
Scott皱着眉头拧过头瞪着Logan,Logan清了清嗓子:“说真的,你们来这里的原因不会就是这个不和谐吧?”
Steve按下了Tony几乎要竖起来的中指:“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Tony上次爽唔……”
“Fuck you,Rogers!”
Charles表情微妙极了,他快速总结了一下:“所以我们这里床上最和谐的就是Bobby和John了,对吧。”
Bobby想要和John击个掌,但是被John“你是沙雕吗”的眼神打败了,只好自己给自己鼓个掌。
Warren盯着他们,趁人不备悄悄靠近Bobby耳边询问秘籍——能把John这样的家伙拐上床一定非常不简单。
Kurt乖巧地坐在椅子上,整个人无辜极了:“所以这是个共性问题?”
“Yeah,”Charles总结,“但是根据你们刚才的表现,我觉得是时候开始家访环节了。”
“家访?!?”坏学生John感觉脑壳在疼。
“除了观察你们的生活状态,还有另一个作业,”Charles在白板上写下一句大大的:
夸赞你的伴侣。
“鉴于你们的情况,我决定硬性规定每天夸奖三次,发自真心的夸奖,我会在这一周家访的那天检查你们的每日记录。”
“呃……”Logan张了张嘴,Charles打断了他,“夸奖床技不算。”

——————

Charles收拾好东西离开的时候,Erik正等在门外。他和Scott一脸严肃地说着什么,而Logan在一边叼着一根雪茄形状的口哨糖,时不时吹一下。
Charles想了想,决定从后面离开,他转了个身,还没开开大门就听见Erik的声音炸雷一样响在耳畔:“Charles?Dinner?”
说真的,Erik这家伙凭什么认定自己还会去和他吃晚饭?Charles忿忿地整理了自己的领带。
“好。”
然后小跑着凑了过去。

评论 ( 4 )
热度 ( 89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