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616∩MCU∩EMH】好喜欢啊……你家的铁【1】

一个EMH引起不适的沙雕段子。
616的盾偶然发现了一只来自MCU的铁,非常羡慕他的“乖巧听话”,想拐回来让616铁看看——你的同体居然这么听话,你是不也考虑一下听话。
MCU盾:???
616盾:误会,我就是想请他吃个棒棒糖。
MCU盾:?!?!?你还想请他吃棒棒糖!
然后在他们争执不休的时候,野生的EMH铁出现了……

绝对是ooc的。

——————

1.

史蒂夫又看见了那个鬼鬼祟祟的男人,他戴着一顶鸭舌帽,混在听托尼演讲的人中间,浑身包裹得严严实实,连头发丝都没露出来。
而史蒂夫之所以注意到这个人,完全是因为……托尼,好吧,托尼已经不止一次的向克林特口不择言的炫耀自己有一个猛男粉丝了。
“他看起来比cap还要壮,我应该雇他做我的保镖。”
史蒂夫就坐在旁边,娜塔莎对他挤了挤眼睛,史蒂夫选择无视。
“我才不信呢,除非你证明给我看,不能你说他是粉丝他就是粉丝,如果他亲口承认,我就……”克林特找了找自己的衣服兜,“我就把这个游戏代币输给你!”
托尼·不差钱·就是想赢·斯塔克一把夺过这一枚游戏代币,“这注定会是我的!”
史蒂夫皱着眉,拦住了托尼:“嘿,你现在打算去做什么?”
“这可不关你的事,去一边等着我凯旋吧,老冰棍儿。”
史蒂夫没拦住托尼,于是他只好戴上鸭舌帽,从佩珀那里要来了钢铁侠的活动表,一路跟过去防止托尼一时冲动跟那个粉丝订婚……哦,他的意思是被“粉丝”绑架,胁迫订婚什么的。
至于鹰眼在他出发前拦住他要他帮忙要回代币的事,史蒂夫已经完全忘光光了。

2.

Steve刚刚经历了一场事故,是的,Tony引发的事故。他在研究一个什么电场和宝石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平行宇宙的通道。
在最开始,他们只是偶尔会接到从天而降的一只话唠Tony,或者杀马特的学院Steve之类的。但把自己送到别的宇宙还是第一次……幸好这是个很和平的宇宙,看啊,他们的反派都只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搞事情呢。
反正Tony总会有办法的,Steve也总会有办法回去的,但是Steve非常非常不希望这样的剧情再上演一次,谁知道下次会不会掉进谁的浴缸里?
Steve穿越的第一时间就解决了身份和住处的问题,熟练得让人心疼。但是已经半个月了,Tony依然只能从那边开出一个小洞。
“那边的宇宙太年轻了,我稍微用点力它就会被撕开,你懂吗?”
“……我早就说过不要碰那块宝石。”
“哦,是吗?”Tony的声音显得漫不经心,背景里的机械运作声大了起来,“那第一次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是谁说这样有利于观察平行世界促进我们世界发展的?”
Steve回想了一下那个抱着美国队长抱枕自称不认识Hank的话唠铁人,然后想了想这个世界据他观察非常可爱乖巧懂事的钢铁侠,选择挂断通讯。
挂断之前好像听见Tony骂了一句什么,但Steve没在care的,他现在只想去诱拐小孩——就好像Tony曾经诱拐学院盾一样。

3.

平行世界当然是非常危险的地方,谁也不知道对面是九头蛇队长还是终极铁人或者丧尸世界什么的——说不定还有死侍屠杀刊之类的神秘宇宙。
而这个宇宙,甚至都没有变种人。
Steve由衷的感谢这个世界地和平美好,纽约的土地上依然生活着那么多怀抱希望的人,还有一个那么张扬可爱的托尼。
他看起来比Tony十几岁的时候还乖巧,而且目前仅仅是在自己胸前放了一个反应堆还抱着核弹冲进黑洞里而已,这种程度的顽皮放在任何一个Stark身上都是值得嘉奖的乖巧。
“他居然连着主持了两次产品发布会,他简直应该拿一百分!”
“那你就干脆死在那边好了,Steve。”
Steve眨眨眼:“不不不,要么我回去,要么你过来,我们得死在一个宇宙里才行。”

4.

今天那个人家伙又来了。
史蒂夫发现他似乎在和谁说话,但身上没有蓝牙耳机之类的东西。史蒂夫决定给他定罪,他就是绑架犯没错了。
托尼在台上认出了他,他瞪大了那双本来就圆溜溜的眼睛,用眼神质问史蒂夫怎么会在这里。史蒂夫用眼神回应:我是来保护你的。
但他忘了他戴了鸭舌帽。

托尼正在抽奖,他从箱子里拿出一张纸条,朝着那个大个子粉丝看了一眼:“那么今天的幸运儿……B排五号?”
D排五号的史蒂夫和B排五号的Steve同时站了起来,这时候史蒂夫才发现,他们穿的似乎是同款伪装。
他的鸭舌帽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两个美国队长心里同时想着。

5.

麻烦后边那位坐下。
史蒂夫听见主持人在喊。

评论 ( 16 )
热度 ( 36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