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去他妈的超人【上】

我的天晴,最终靠着两部gay片得了两次最佳男主演登上人生巅峰成为超级巨星。不知道说啥好,抽根烟码点字。

原型依旧二代为主,漫画为辅。
超人入侵了韦恩庄园,偷走了阿尔弗雷德的心和蝙蝠侠的小甜饼。
沙雕短篇,不要带脑子看。

——————

哥谭的天是灰沉沉的天,随时都准备着开始阴雨连绵,布鲁斯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天色,所以当有光照进来的时候他会感觉刺眼。
比如,超人。
布鲁斯一直非常庆幸自己因为和某个loser的生意合作而洞悉了超人无法透视铅的秘密,这让他还能保留那么一点儿尊严。
被超人救了的哥谭职业蝙蝠黑,布鲁斯·韦恩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充满了戏剧性,而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都会也并不比哥谭安全到哪里去。
最开始布鲁斯只是想赶紧把超人哄走他好接着去挖loser家氪石,但是布鲁斯一不小心表演得有点用力过猛,超人觉得他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坚持要把他送回韦恩庄园。
你们懂吧,超人的送?
哥谭首富被大都会超人公主抱送回家,顺便把他的车也扛了过去,哥谭人民痛哭流涕,纷纷人参超人拆他双黑cp。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很迷幻了。阿福为了感谢超人送了他一份小甜饼,然后超人就开始一心想让布鲁斯承认蝙蝠侠是个好人,“您资助了我们,我得向您证明这是值得的,B是个非常好的搭档,他balabala——”
真是让人窒息,所以超人为什么要赖在这儿?这蝙蝠侠要怎么才能找到机会出去夜巡,你仿佛是在为难我哥谭小王子。

总之,这是一场战争,Batman VS Superman。
布鲁斯眯着眼睛紧了紧腰带。
——————

克拉克哼着小调儿摘着玉米。他简直是太聪明了,这么简单就找到了不暴露身份还能偷师的办法。阿福的小甜饼简直是人间美味,当然,玛莎的也不遑多让,但是从蝙蝠嘴里抢食总是让人特别有成就感。
蝙蝠侠大概永远不会知道,让自己掉马的居然是那一盘小甜饼。
上次吃到这个味道是在一次聚会上,巴里带来了一堆吃的,连亚瑟和戴安娜也带了一些特产,而最后到的蝙蝠侠则带了一堆小甜饼,不用听他的心跳也知道蝙蝠侠现在心情很好。
亚瑟烤着一条长得爆炸丑的鱼,所有人都远离了他,宁可靠向蝙蝠侠。
“这是你烤的吗?”神奇女侠咬了一口,有点惊讶地抬头问。
“不,”蝙蝠侠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沙哑,“这是我的。”
“在哪儿买的!”巴里蹦了起来,“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小甜饼!它的面一定过筛了两次以上!”
蝙蝠侠得意地勾起嘴角:“这是买不到的。”

啊,当然了,这是那位老管家做的嘛。

——————

超人决定要把伟大的小甜饼传递给全世界,但他不会透露蝙蝠侠是个花花公子不是性冷淡这件事的。
蝙蝠侠也发誓不会说出自己看见超人踢开自己记者证的蠢样子的。

这是个秘密,蝙蝠侠会保护好它。
至于超人?超人已经风雨无阻安利蝙蝠侠安利了三天,夜巡都只能让迪克替他,可去他妈的超人吧。

——————

玩到第二轮了,上次天晴cg没收集全又签了他一次。这次和姚子奇组合,两个人也不唱歌,天天在一起当gay片双男主。
看开了,我这辈子只能在老王那刷出gay片。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