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B

许斌扬言说要写一本微草队长在主角光环爆发之下的生活传记。

现在距离他这段发言,已经有了两年。

——————

刘小别至今单身,他声称自己单身不只是因为情商低注定孤独一生也拒绝承认自己母胎solo,也没有被逼相亲,反而将其原因归结到围观群众身上,称为了保持手速不得不保持单身。

轮回的方明华表示,你单身这么久手速也就这么高,还不如放弃手速找个媳妇儿。

刘小别转发回复秒删,有网友截图:

如果放弃手速就能有媳妇儿你以为联盟为什么这么多单身【大哭】【大哭】【大哭】

——————

戴妍琦是雷霆的财富,这具体表现为无论她收了怎样的快递,都要上报雷霆队长,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据说呼啸已经第三次拒绝来雷霆主场进行友谊赛了。

——————

节目快问快答环节,孙翔。

Q:你和周泽楷谁帅?

A:我。

Q:你认为轮回技术最好的男人是谁?

A:方明华。

Q:那最差的呢?

A:杜明。

Q:……请孙翔选手注意我们说的是游戏技术不是哲学技术。

——————

邹远因为年龄和长相经常被拿来和邱非对比,甚至有颜粉分不清两个人的区别,一次在网络采访中,有网友问,您对嘉世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期待。

邹远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我期待嘉世的队长可以和我联系一下,我们一起改个发型。”

评论 ( 13 )
热度 ( 10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