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柔]无聊到发糖

被自己女朋友撩了怎么办#


杜明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心的汗渍,单只是坐在这儿,就让他觉得心跳如擂鼓。


他曾经单恋了唐柔很久,久到记着的手帐都换了两本,如今揣在胸前的这本是嫩粉红色,扉页签着唐柔的名字。


杜明还能想起那天,自己在厨房准备给她做一顿拿手的红烧牛肉面,烧好了水回房,发现唐柔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着和旁的画风不太一样的记事本。


“那个……是你自己买的?”


“不不不……啊,是是是!”


唐柔挑眉,盯着他紧张得有些发颤的手,“看起来和你的名号一点都不配。”她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你在写日记吗?”


杜明挠挠头,“以前……以前是没有这个习惯。”


唐柔起身凑过来,“那我可以猜猜,是遇见我之后有的吗?”


杜明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咚了,只好慌乱着点点头,“水,我去下面!”


唐柔给他让开了一条路,等端着放了个鸡蛋的面回来的时候,他发现唐柔拿着她自己的一根漂亮的玻璃笔,蘸着调好的墨水,在笔记本上签了个名字。


“你的每一天,以后都是我的了。”


击中!


从诗词歌赋想到人生哲学的杜明,觉得自己更紧张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会撩的女朋友……不,他之前也从来没有过女朋友……


“爸,你回来啦!”


隐约听见唐柔的这一句话,杜明“噌”的站了起来,直板板的对着唐书森。他能感觉到对方有如实质的打量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巡视,就像农场主挑着适合自家猪仔的白菜。


……


呸呸呸,瞎比喻什么!


“爸,这就是我跟您说的,杜明。”


“小伙子长得很精神么……”


“您就放心吧,杜明,别低着头了,叫人。”


啊,对,还要打招呼……叫人,叫人……


“伯父您好,我是您未来的儿媳妇……”


……万籁俱寂。


唐柔呼出口气,悄悄把手伸下去,和他十指相扣,“爸,你别看了,我媳妇我可是要疼一辈子的。”


评论 ( 19 )
热度 ( 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