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馒头有我的一份,就有你的一半!”

“诗情画意何用?臣所学所求,俱是为得胜天下!”

“师兄,一路顺风。”

“在下不过一介书生,无甚本事,只会舞文弄墨罢了。”

“若此身能换百姓安康,吾一死便如何?”

“你是想要狼头?还是想要狼牙?”

“我的父亲是一位先锋,那我日后一定是个将军!”

“你介意,喊我一声哥哥吗?”

黄沙枯骨,未见功成一抔土。

“将军,幸不辱命,少爷已经……将军……将军?将军!”

无痕风过,当今天下谁入主。

“如今天下群雄逐鹿,尚缺一位明主……”

“我从小就听父亲讲沈将军的事,我想,日后我也定然要做一个大将军的。”

“若是从这里打开大坝,那敌军必死无疑。”

“城中百姓尚未……”

“苏先生,军令已下,你要违抗不成?”

“这位姓秦的小哥好生勇猛,竟一己之力打死了两头白额虎!”

“出门在外,师兄怎么能这么不小心……”

“那根本不是人!那是一匹狼!离了群的孤狼!”

“孤狼能有几日活头,不过是个狂生罢了,何必如此抬举。”

“鬼策神谋,一个苦心思索着破局之法,一个已经一手执棋,谋划着下一个死局了。”

此心不负,明月离人懒回顾。

“你的灯上写了什么?”

“……一个人的名字。”

“你别听父亲瞎说,我……我……我可是拿你当儿子疼的!”

“师兄,我送你的蟠龙玉佩,你可还留着?”

“今日得了一壶好茶,可愿共饮?”

“我听你的。”

“喏,这个机关鸟,你喜欢吗?”

“都是兄弟,一壶酒算什么!就是要一座酒窖,某也甘愿奉上!”

红尘难度,问鼎江山君逐鹿。

“那年的迎春开得很好,雪融到了城墙根上,岸边的柳树已经抽芽了。”

“大夫说他不能吹风,朕总想着,或许初春能带他看看御花园的池子。”

“他就坐在那棵松下。”

“长庚啊……”

“哦,如今,也已经不是朕了。”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评论
热度 ( 1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