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我]养猫

ooc

✘✘✘

1 当你把他们抱起来蹭鼻子的时候

邱非有些别扭的别开眼,身子都紧绷着,爪子搭在你的手腕上动也不动,只有尾巴摇得很欢。

周泽楷用粉嫩的肉垫压在你鼻子上,然后在你愣住的时候用鼻头蹭了蹭你的鼻尖。

黄少天狂喜乱舞,并且差点挠到你。虽然他记得把爪子收起来了。

杜明挣扎着跳了下去并躲在吴启后面指着唐柔以示拒绝。


2 喂食最喜欢的猫粮

卢瀚文张着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地盯着你手上的袋子,稍稍凑近,他也跟着动起来,当你忍不住和他闹起来的时候,卢瀚文就会一步爬上你的肩膀,在你的肩窝使用撒娇大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孙翔一脸嫌弃地看着你手上的袋子。你打开了袋子,孙翔瞥过来一眼,你把袋子靠近食盆,孙翔眼睛亮了一点。你拿走了袋子,孙翔喵地一声扯住了你的裤脚,并且被你在地板上拖了半天不松爪。

唐昊巡视了一会儿,扒拉出两块看起来很漂亮完整的放在一边,并示意你过去吃。赏你的,喵。

杜明高兴地想去和唐柔分享却被她父亲挡在了窝外。于是今天杜明也吃得很少。


3 遛猫

你把韩文清抱出去遛,今天邻居的狗没有乱叫。

你把叶修抱出去遛,全部的猫猫狗狗鸭鸭都开始叫,只能回去。

你把张新杰抱出去遛,他会到时间的时候拍拍你的下巴,并且在广场主动套上绳子,时不时回头看你一眼,仿佛在确认这个蠢铲屎官走丢了吗。

你把杜明抱……

评论 ( 9 )
热度 ( 7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