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正经的repo

如果你看见书页在翘那是因为我刚刚看完。

特别激动的一下子翻到最后看了五篇G,哎哟我那个辣鸡相声居然那么多页,随即发现只有我的,空行了【嗨呀好气啊】

之所以会知道虫它太太也是因为这篇文,而且一个孤陋寡闻的我也是因为这个知道了聊天体,然后每天费尽心思【哎哟我去这个是谁】【原著里有这个人???】【嗨呀好气啊】

总之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故事,修改版的正好体现出了它它现在的实力呢。

顺便……

这本书寄到家的时候,那谁看了一遍,告诉我什么都看不懂,就知道有段相声……

【捂脸】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