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那个家伙啊

那个家伙啊,就仗着我喜欢他。

那个挖坑不填的写手啊,就仗着我不取关他。

ooc慎入。

☆☆☆

孙翔到轮回的第一天,艳阳高照。

俱乐部外观非常高端大气,两面玻璃墙高高竖起,周泽楷穿着黑色的私服,身后跟着和他穿着同款的一应小弟,在正午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是会发光的天使。

当然,更像黑社会一点。

周泽楷歪着头看着他,伸出右手,这只手白皙修长,指甲修剪得圆润,指头透着微微的粉红色,好像少女刚刚涂抹了腮红的脸颊。

握上去是干爽的柔嫩触感,孙翔擦擦嘴角。

“妈,我好像恋爱了。”

☆☆☆

孙翔到轮回的第十天,是食堂打杂的小花的生日。

于是杜明把所有人组织了起来,玩儿萝卜蹲。

周泽楷回头看了孙翔一样,发现他满脸茫然,于是抿着嘴笑了一声,拍拍孙翔的肩膀。

“放松,随意。”

孙翔的脸腾地红了起来。

杜明哇哇大叫起来,“大翔子脸这么红,就是红萝卜了!”

周泽楷指着自己眨眨眼,“我呢?”

杜明摸着下巴,“队长这么帅,一定是个炫光七彩大萝卜!”

吴启翻了个白眼。

☆☆☆

孙翔扶着膝盖,有些小紧张。

他一会儿一定要喊到周泽楷才行,但是前提是那边两个人能停下。

吴启杜明看着对方,眼里是战火熊熊。

“青萝卜蹲,青萝卜蹲,青萝卜蹲完白萝卜蹲!”

“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青萝卜蹲!”

“青萝卜蹲,青萝卜蹲,青萝卜蹲完白萝卜蹲!”

“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青萝卜蹲!”

“青萝卜蹲,青萝卜蹲,青萝卜蹲完白萝卜蹲!”

“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

……

周泽楷看着孙翔,孙翔余光瞥着周泽楷。

半晌无言。

“大翔你输了知道吗?还和队长在那儿干什么呢!”

“就是,你俩对视什么?处对象呢啊!”

孙翔脸红到了耳根,“我,我……你,你们俩才处对象呢!”

然后孙翔被罚对着周泽楷唱了一整首女儿情。

☆☆☆

周泽楷给孙翔碗里夹了一块牛肉。

“这个,好吃。”

孙翔喃喃地应了,一口咬在嘴里,嚼了半天。

周泽楷眨眨眼睛,“还有。”又夹了一筷子。

午饭过后,孙翔捂着肚子,瘫坐在椅子上,梗着脖子把手放在鼠标上。

“我的天啊,大翔你怎么了!”杜明一脸复杂,“你这是……有了?”

“你才有了,嗝——”

☆☆☆

孙翔发现周泽楷总是在试图撩他。

吃饭撩他,健身撩他,打游戏还撩他。

【一枪穿云】孙,我来。

孙翔舔舔嘴唇,看着周泽楷挡在自己面前的样子,再看看前面那只被挡住一脸(*'へ'*)的兔子,觉得还是周泽楷可爱一点。

【一叶之秋】我说我

周泽楷的脸从对面显示屏后面钻过来,嗯了一声,似乎在问孙翔想要说什么。

【一叶之秋】你就是老子的马斯特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御主

【一枪穿云】我是你的御主。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