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泽楷不说话,地上的少天笑哈哈

又是一个标题很迷的段子。 嗨呀起不出名字好气啊,我要闹了!我要勾搭太太了

摸鱼,短小

☆☆☆

“小别最近沉迷妈祖。”

“……队长你再说一遍他沉迷什么?”

“妈祖啊,就是那个吐泡泡的游戏。”

“……跟我读,祖玛。”

☆☆☆

喻文州悄悄凑到黄少天耳边。

“少天,你相信这世界上有魔法吗?”

“……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画风突然变了唔!”

喻文州捂住他的嘴,嘘了一声,“我相信少天是有魔法的。”

“否则怎么会在手机被没收的情况下跟我抢红包呢。”

☆☆☆

张佳乐闻之哈哈大笑,表示藏手机爸爸才是第一。

☆☆☆

白庶沉默了一会儿,他余光瞥见那个人咬着筷子,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不知为何心口发堵,一股难言的怒气窜起。

“行还是不行,给我个回答,如果你说不行我一定不会再纠缠!”

杨聪把头埋得更低了一些。

“不管怎么说我们这里白薯不会改叫土豆的,这是对队员的关爱。”

ヽ(#`Д´)ノ┌┛〃

☆☆☆

在没加入职业选手群的时候,唐昊和孙翔这么骂架。

“傻逼!”

“反弹!

“反弹无效!”

在之后,他们是这样的。

【崽,爸爸对你很失望jpg】

【这话也说得出来不怕挨操吗jpg】

【我决定今晚把你给睡了jpg】

☆☆☆

“田森的身高减掉小卢的身高乘以二。”

“不就是小弟的身高吗!”

包子开心的笑起来,屋子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评论 ( 22 )
热度 ( 21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