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心想事成侦探社序+1 2【双花友情向注意】

ooc慎入。主双fa,非cp向,关系混乱,段子体,多支线,大纲已扔,原创人物多为炮灰。

张佳乐开了一个侦探社,他的隔壁是一家名叫诅咒的奶茶店,兼职卖剑,他的楼上有一个日常乱扔【辣鸡】的阴阳师,在晚上,总会有一个名叫老郭的鬼魂过来借火,还会委托他带卫生巾。

“唉呀妈呀,我们地下那军训老累了!我还得训一百多年才能熬出头呢!”

“朋友,我看你印堂发黑,要不要吃个六味地黄丸啊!”

“哥!今天有个孙子在校门口堵我!我能揍他么!”


“张佳乐,你觉得我怎么样?”

“……肌肉块太大了。”

☆☆☆

1

商业街上车来车往,骷髅士兵巡视着自己的领地,牵着他的骷髅马,乱闯红灯,被一个长着长舌头的黑衣人拦下,接受了强光手电五分钟的惩罚。

张佳乐打了个喷嚏,穿过斑马线,回到自己的小家。

【心想事成侦探社】



2

旁边的店面香气扑鼻,奶香混杂着女孩子的香水味儿,平白叫年轻小伙子一阵脸红心跳。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门口的麻雀蹦哒两下,啾啾叫着飞走了。

桌子上摆着两本书,《知音杂志》和《哪吒闹海》,两本书都翻到了二十三页。

门口的铃铛响起,一阵玫瑰花香香气怡人,张佳乐拿起封面花哨的《知音》,在柜台上等待着对方进来。

“……这里,是侦探社吧。”女孩有些紧张地搅动着发尾,“我看见,这里也有负责……抓鬼?”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