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骰输的人那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

大枫的叶王聊天体。

借鉴某群的小事情,反正也不会有人看见。

骰输的人那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每一次轮群我都已看透,这世上没有如果。

其实只有第一个段子和标题有关。

ooc×130

♡♡♡

【君莫笑】【随机骰子5】

【君莫笑】比大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随机骰子6】

【君莫笑】……

【君莫笑】【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王不留行】【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王不留行】轮群,说老韩威武霸气,浩气长存,愿其与喻文州摒弃前嫌,结秦晋之好。

【君莫笑】老王,你这是在玩火。

【王不留行】不,我这是在玩你。

♡♡♡

【君莫笑】今天比赛你不在状态,为什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怀了你的孩子,孕吐特别难受。

【君莫笑】……吃药,水土不服说出来,下次再这样我办了你。

♡♡♡

【君莫笑】吾王千秋万载,一统江湖。轮群致歉。

【索克萨尔】围观叶神日常骰输。

【八音符】明明知道结果,为什么还要去【张馨予咆哮】

【扫地焚香】孩子们,看见了么,千万别跟王队玩儿骰。

【王不留行】【凡人不懂我的高傲】

【王不留行】你女选手群的卧底号记得也要发。

【叶下红】……

【沐雨橙风】……叶哥,前几天要叶王文包那个,是你吗?

【君莫笑】【苗阜捂脸】

【君莫笑】老王,不说了,决斗吧。

♡♡♡

【德里罗】第16次。

【君莫笑】王杰希器大活好。轮群致歉。

【德里罗】第17次。

♡♡♡

【王不留行】姥爷。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老爷。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君莫笑】老王你是不是背着我骂我,还撤回,我脑补都知道你说了什么。

【王不留行】那你加油。

♡♡♡

【君莫笑】【让我看看谁在装逼】

【叶下红】还不跪下给王上见礼!

【叶下红】……叶神你偷偷摸摸用小别表情包。

【飞刀剑】exm??

【飞刀剑】那不是我的,我从队长那收的。

【飞刀剑】等等柳非你就这么对我?

【飞刀剑】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叶下红】约炮的水床说破就破。

【叶下红】……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

【君莫笑】欢迎参加我们的婚礼【截图×13】

【一叶之秋】流量已死,有事烧纸。

【王不留行】32个熔岩烧瓶的盛大仪式,谢谢大家观赏。

【君莫笑】门票便宜你们,就今天刷那俩野B归兴欣和中草堂了。

【王不留行】叶兄所言极是。

【夜雨声烦】妈!的!要!不!要!脸!

评论 ( 16 )
热度 ( 12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