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游戏,我可是职业的

什么鬼系列脑洞,轮回工作室,专注galgame一百八十年【×

1#百花工作室发布的新款游戏简直就是毒瘤,我男朋友已经砸了三百多块钱了,就为了抽国庆女仆装,我也才扔了两百而已╰_╯

2#呵呵😊一分钱没花国庆限量已抽全。笑看楼主秀恩爱。

3#二师兄滚粗,论坛禁止晒不造咩。三个十连只抽到了一套【百花缭乱】

4#诶诶诶ls我们在一起,我创建偶到了【花繁似锦】

5#抽到了-_-||

6#呵呵,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是官配好吗-_-||

7#争什么啊,不造花花们换号频繁吗。前几天还看见浅花迷人被扒衣,是乐乐小号。

8#哈哈哈新款一看就是乐乐主绘,封面作为大老爷们儿根本不想玩儿【然而还是抽了十连,毛都没有】

9#哈哈哈说得好,话说一群大老爷们儿在这里讨论女性向游戏真的好【十连抽到了人物闪卡,觉得自己叼叼的,晒完去死,死而无憾】

10#淦死ls,玩儿了半个月一个紫卡都没有。

11#蜡烛

12#为了玩儿百花特意去买了雷霆S402QwQ,发现之前轮回下架的养成一只羊习习还有卖,然而我已经没钱了【靠手抽卡全是挂饰,前辈们求教,没有人物卡怎么玩儿】

13#402主打游戏全啊,还有当年那个嘉世的却邪高清重制版,才十七你能想象吗,网上之前都炒到五千多了吧【看看你的右下角,那个乐乐专用头像,点击2222次可以获得一个闪卡,而且可以靠主角单通,挂饰都装上,使劲肝就行了,通了之后挂副本刷卡】

14#多谢lsQwQ却邪也有吗!等我找找魔术师( •̀∀•́ )

15#好像入手主机,然而太贵,用109勉强连上在电脑上玩儿,买了碟发现不是一版的那种痛你们可懂。

16#靠(#‵′)好想,多说

17#剁手!-_-||

18#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以前买双枪的时候买错版,打错电话打到工作室了,方大大苏苏苏,已婚我也喜欢他苏苏苏

19#弧长一百八,也想和方大大说话,然而现在好像不放工作室电话了o>_

20#你们谁有知道靠谱的代购吗,攒够了钱雷霆已经卖光了(ಥ_ಥ)

21#私我,专业代购,同志们都知道。

22#话说回来微草新出的单机成原有人入手吗?想找人联机,杰西卡大大的程序力叼叼叼,单机游戏还是喜欢微草的。

23#你这么说我庙就不服了,单机3D可是我庙先开始的,你敢说法杖与剑你没玩儿过通宵战。

24#就造要撕逼,前排。

25#霸图的烈焰红唇也很好玩儿啊(ಥ_ಥ)

26#十分钟了然而并没有人撕我,伐开心。

27#烈焰红拳啊我去去去!剁手剁手!

28#然而群众早已看穿了真相。

29#入手了烟雨的galgame,妹子萌我一脸血。301那个无限癫狂也不错啊,可玩性很高,然而并没有什么人买-_-||推荐一下吧,还有磨王的那个一毛钱的放置游戏,虽然磨得想删游戏,不过剧情真的很赞,十分用心,而且才一毛钱。不过嘉世新出的战斗格式很棒的,不要再黑了,新的主创肯定会有新的开始,粉了嘉世这么多年,现在总算有孩子长大了的感觉【之前不算,斗神系列那种只能仰望的作品对我而言感触并没有战斗格式深,超喜欢邱非的剧本和操作(ฅ>ω<*ฅ)】

30#论坛里一直能看见你啊,战斗格式确实是好作品,但是之前抄袭的锅那么大个,孙翔都卖了【羊习习那个特典超棒】,大家也只能挑挑邱非了吧

31#孙翔一卖不复返,却邪3孙翔主程序的时候打击感啊什么的都不错,就是剧本烂,坏了一套好程序。

32#然而无脑喷子喷的时候可不管是怎么回事,剧本烂的锅扣上羊习习就接了,公司运营的锅羊习习就不背了吧╮(╯▽╰)╭

33#居然已经叫上羊习习了吗,养成的那个据说是用真人性格模板,那也太可爱了吧。

34#轮回只想洗一下羊习习,结果洗衣液用太多洗红了也是没办法的事╮(╯▽╰)╭

35#在越云曾经看见过羊习习,是那种要签名时特别嚣张的说【真麻烦那就给你签吧】一边脸红的人,被同行的人戳破之后毛都炸了hhhhhh

36#prprpr打出了工羊结局,这种以工作室为背景的只有我男神教才能做得出来吧,另外这种结局列表是指除了方大大和小明明都有一颗想淦了羊习习的心吗?

37#……只是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吧,而且虽然说主场轮回,但是几乎把越云嘉世都包括了吧,甚至羊习习还会在半夜偷偷找叶叶干架什么的,根本是羊习习成长路啊。

38#玩儿过羊习习叫肖时钦小事情的支线,然后一直致力于给我取外号,可爱*^o^*成原我有玩儿啊,名字叫参见左护法,@22#

39#一圈下来发现没人说我就说了,兴欣的那个王者归来有人玩儿吗?我觉得养成一个羊习习是特意萌化洗白的成长史,那王者归来完全就是正常向的叶大大风云传啊。虽然变成了打游戏的【PC端上叫这个,雷霆上是叫全职高手吧】

40#我就不信没人说这个【还真没有】蓝雨的最新音乐手游,据说只有刘小别能通关的那个,你们说喻总做这个是何苦呢。

41#喻总手速200完爆我等凡人好吧,玩儿了,过不去,删游戏,退款。全职高手也玩儿了,还以为是网游,结果是单机,37连那个任务有人过吗

42#我就想说苏沐秋说他要串场结果照片清晰的浮现在墓碑上几个意思。

43#比起那个大眼的角色更虐好吗,简直丧心病狂,剧情长度五天吓尿我了,然而里面的自带游戏对战我还在刷,支线没玩儿过去,依旧在肝国家队。【是在影射国际游戏制作大师赛吗】

44#233估计是,最近发布的游戏多多少少都有致敬的成分,成原里的骑士团原型应该就是蓝雨,然后被打爆了(-.-)手速达人干脆拿刘小别做广告,还有一首三星歌叫庙药物语(-.-)另一款叫我的夏天里拿所有荣耀联盟开涮,老冯是道具商卖药的(-.-)羊习习和全职不提,百花的闪卡有几张比较特别【挂饰♥穿云无浪】【挂饰♥灭绝星辰】【人物♥毒包子】【道具♥罗辑】吓得我都♥♥♥也不知道给没给版权费╮(╯▽╰)╭

45#秀一个【道具♥双花×4.JPG】用了一个,粉的我哟╮(╯▽╰)╭

46#hhhh癫狂第二关boss叫洋葱你们看见没,大招是召唤白薯小弟。第四关那个人偶的右手是黄金的,还有小细节自己去玩玩看啊,专业301三百年。

47#左护法是谁啊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叫星星之眼。@38#

48#呵呵【全是闪卡金卡各种晒.JPG】

管理员#呵呵,封楼。本论坛禁止晒卡,小黑屋三天不谢。


只有四十九,呵呵,不谢。(ಥ_ಥ)

原本是像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业界的好搭档,虽然由于张佳乐主绘所以画风华丽,但是在同期的galgame里依旧遥遥领先,因为玩家能确确实实的感受到恋爱的酸臭味

这样的段子,后来它就变了(-.-)

☞★【这种奇怪的东西还想写几个,大家有没有好的工作介绍给我,欢迎留言(ಥ_ಥ)】★高亮起来☜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