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油管主AU】完美攻略【4】

简介:Steve应官方要求直播《复仇者联盟》为游戏做宣传,他本来想规规矩矩打一周目就算了的,但是万万没想到为钢铁侠配音的居然是他最爱的Tony Stark,于是他用了一秒钟慎重思考决定,他要搞一个完美结局capiron线。

油管主盾×配音演员铁,双向小粉丝。
盾是美国队长形象代言人,铁是钢铁侠动画专用配音演员。游戏当然取材自隔壁坑。
『弹幕』,全程直播体+录播视频,全客观描述,根本没有描写,角色汉字,真人英文。

——————

“话说第一天还可以开什么剧情来着?”Steve一边说着,一边操作队长回到那个地方,然而并没有那些变种人的身影,凑近之后可以看见门牌上写着[Drake]。
『冰火大法好!』『第一天还可以去超市啊兄dei!买画具,核能画具,一用一辈子!』『话说地图都开了今天周日可以去跳蚤市场的,下午三点』『去看钢铁侠!!!』
Steve看着弹幕犹豫了一会儿:“那就听你们的,我们先去超市再去看钢铁侠。”
『不要憋着了,主播面部肌肉都抽搐了』『就是很快乐不要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请不要克制自己,Rogers先生』

因为这个史蒂夫的敏捷只有4,决定穿越居民区的队长因为转弯不及时卡在墙角两次,终于在十一点到达了目的地。
“怎么一路过来都没有人的,打招呼还差一个呢。”
游戏里的队长穿着低调,手里只有一张神盾给的黑卡,Steve毫不客气的不光买了必需品,画具,还买了一个最新款斯塔克手机。
『厉害了我的盾』『没有,斯塔克手机开屏也不是斯塔克』『语音是贾维斯和星期五,不要幻想了』
Steve撇撇嘴:“你们说我用这个手机会不会加托尼初始好感度?”
【任务:购买必需品(已完成)】
【领取奖励】
【适应度+1%,获得称号【步入现实】,经验+500exp】
【步入现实,增加1%经验值收入】
【角色升级,获得1素质点】
Steve看都没看就把素质点在了敏捷上,然后戴上了唯一的称号。
『从手速看出了怨念』『笑死我了』

之后Steve因为迷路到隔壁地图,绕到晚上六点才来到自己的目的地——露天咖啡厅。
在此期间完成了【打招呼】任务,获得了200经验值以及一个【安之若素】的特性,特性只影响剧情发展,因此还不能看出来这个特性有什么用。不过根据弹幕,在纽约大战以前这个特性还会变好几次,基本也不会参与到剧情里了。
“咖啡厅居然还没有打烊,太真实了吧。”Steve操作着队长走近,果然直接触发了剧情。
【你来得有点晚,他已经飞过去了。】女服务员把单子放在桌面上,【今天我推荐蓝莓布丁。】
史蒂夫根本不知道布丁是什么,他像模像样地假装看了看,开口问【他?】
【哦,这里的人都是这样的。每天坐在这儿等着那个大家伙经过,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他炫技。谁不喜欢钢铁侠呢?】
【……钢铁侠……】史蒂夫因为忘记过神盾剧情导致此时根本不知道钢铁侠是谁。
【对,你要吃什么?】
【就……蓝莓布丁吧。】
女服务员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转身去后厨点单。
后座的一位老爷子回头,【要她的电话号码啊,蠢货。】
史蒂夫噎了一下,梗着脖子道【其实我更想要钢铁侠的号码】。
老爷子哼了一声。
紧接着因为没有回家画具带在身上,史蒂夫把大楼画了下来。
【获得物品:斯塔克大厦素描】
【剧情拼图解锁:钢铁侠】
【剧情拼图解锁:斯塔克大厦】
【功能解锁:杂志】
【功能解锁:报纸】
『……????这是什么剧情???』『这个队长为什么有点傲娇』『???迷了,是安之若素的特性吗?』『emm一般来说第二天早上有个强制神盾剧情可以解锁大家的剧情碎片,然后打招呼第一天基本是完不成的,因为整个初始地图其实只有九个招呼可以打,但是因为开了皇后区地图队长又迷路所以第一天就……』『?????这一定是个假游戏』
Steve看起来有点骄傲,一边操作着队长按弹幕说的跟老爷子搭话一边说:
“看起来我的队长已经做好打capiron线的准备了。”
『?????』
【获得物品:斯塔克签名照】
【这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然后Steve点了下菜单,发现剧情拼图是时效性功能,解锁初代六人组后可以增加全员好感,但是仅限于【纽约大战】以前。
“这有点不讲道理,我要怎么解锁浩克?而且索尔也不会在那之前到地球吧。”
Steve考虑了一下:“大家可能要失望了,我觉得这个剧情拼图拼不好,下次出的话我尽量。”
『没关系,反正论坛里也没有人拼好这个』『剧情拼图属于支线啦,没关系的』『……我不信,我觉得主播的欧气可以帮他克服一切障碍』
然后史蒂夫在杂志部分选择了订阅【科技前沿】【科学大事件(重编)】,然后订阅了【纽约时报】。
“我感觉这几本都有斯塔克。”
『…………………………看见纽约时报有种不安的感觉』『希望系统刷出一个不那么粉红的铁』
“粉红?”
『个人舆论啦,红黑两边,紫红是私生饭狂热,粉红是…………是想睡』『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睡可还行』『小蜘蛛好像固定红色,真是让人安心又信赖』『前面的,这说明死侍对他爱得不够深』『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不跟他玩(看我的个人舆论是红色就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
Steve也笑了一下。
“那今天时间就差不多了,我发现这个游戏真的很杀时间啊。”史蒂夫发现这第一天自己就玩了三十几分钟,加上之前的闲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主线剧情是十年的话……嘶,想想还有点可怕。”
『所以这个游戏一个月只有十五天,其实比起别的游戏也算长了,毕竟他不能缩月份,官方还给了游戏生日设定图』『十年啊,过大剧情一下子一年多就没有了的,不要觉得多啊』『珍惜现在人人都爱钢铁侠的氛围吧……』『咋,Steve小名人人吗』

Steve操作着队长回家,然后发现了自己可以进行烹饪绘画和阅读,然而因为回来太晚他错过了晚间新闻。
磨磨蹭蹭做了四五个荷包蛋把烹饪升了一级之后史蒂夫决定在还有半小时强制睡觉的情况下画个素描。
【获得画作:咆哮突击队(素描)】
『…………woc这什么前期神器?』『我错了我不该觉得没去成跳蚤市场损失一个亿的……』『这主播是不是开了运气挂?』『咋了,我们Steve出了名的金发小白脸』『笑死我了』

一夜过去,并没有触发卤蛋上门的剧情。
“……这是怎么回事儿啊?”Steve皱着眉,“要我自己去找他吗?”
『……emm可能是赶巧了,卤蛋可能去别的片场了……』
Steve选择先做个饭然后看一下早间新闻。
【……据知情人描述,钢铁侠与另一名身穿钢铁盔甲的人爆发战斗,随后钢铁侠落败。粉丝们推测该男子可能是受相关部门指使前来盗窃盔甲,而众所周知,钢铁侠自从……】
【……又是钢铁侠……】队长站了起来,回忆起了昨天被人安利钢铁侠的场景。
【所以,这个时代的英雄遇到麻烦了?】他一边想着一边穿上了外套,【我得拿回我的盾。】
『……这神他妈神展开……』『我靠,什么情况啊?』『按道理来说这时候这个剧情应该早就过去了啊?』『神秘……』
只有Steve气定神闲。
“我就说我的队长特别有觉悟。”

评论 ( 14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