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真的有完美结局吗?【8】


——————

铁人科技树点满且满足条件会开隐藏是早就爆出来的设定啊。
【升级】这一个到最后解锁完美绝境,感受一下这个来自大宇宙的恶意。而且最有趣的是这个隐藏需要你在过完【绝境病毒】以后马上做那个支线,和博士一起研究出来。那个时候是用不了的,只有等所有升级以后,下一次出任务不管强制还是别的,铁人就会注射病毒。
这里还有详细分各个角色的缺席对剧情的影响,而大家都在且好感度高,绝境病毒转化失败。
№81 ——

???魔鬼吗官方?
铁人线经常搞事情,我就很不会控平衡那种,所以基本到【奥创纪元】我的铁都一定【信任危机】。
然后我跟你们讲,我唯一一个完美结局,就是这个铁帮我打出来的。
完美结局虽然很暖,但抚平不了我内心的伤痛。
「虽然某些人很没用,但是天才果然还是天才。」
扎心了老铁!
№82 ——

这楼居然盖成了攻略楼???
我的女铁,泡到了队长!
虽然过程中有种是被队长泡到了的感觉,一定是错觉吧。
【钢铁女侠穿着黑色背心一只胳膊搭上队长的肩膀看着计划书,队长在看她.jpg】
【拿着恶俗的玫瑰花有点脸红的盾.jpg】
【看见汉默和女侠争执莫名醋到的盾.jpg】
明明我打铁人线结果好多盾cg。
我快落!
№83 楼主

楼主又一次诈尸……
№84 ——

真的有人求锤基啊……
我还是等大佬发完这条线省得大家看的乱。
这里总结了部分连锁,仅供参考。
好感连锁:
每一对官配cp之间均有好感连锁,除此之外:
特战队长好感连锁冬兵战斗力,在冬日战士进行到【渗透】以前,特战队长好感同时联动神盾局声望,都是正向连锁。
鹰眼好感连锁神盾局声望以及神盾局成员好感(不包括交叉骨),在【纽约大战】后此连锁消失。
黑寡妇好感连锁鹰眼好感,长期连锁。
罗德与佩珀好感与信任均与托尼连锁,铁人线则二人好感与个人舆论连锁。
洛基好感与雷神个人声望连锁,锤线则换作与奥丁对洛基信任连锁——这就是为什么雷神线容易be,锤初始都要登基了奥丁对锤还是将信将疑,就别提基妹。
X战警系列角色均与X教授连锁,其中万磁王好感在与教授达成挚友以后变成反向连锁。
镭射眼好感度与金刚狼信任度连锁,好感度应该也有连锁但是金刚狼有一个周期性刷成陌生的特殊情况,所以不在考虑范围内。同时镭射眼好感度连锁绝大多数X战警系列支线开启,冲击波支线则额外要求快银信任度与万磁王好感度。
X教授好感连锁个人善恶值。
神奇四侠之间有闭环式的感情连锁,但同时里德好感连锁蚁人汉克好感,若是二代蚁人剧情此条作废改为连锁奇异博士好感。
开启异人支线后,异人族声望除正常连锁黑蝠王等角色以外同时连锁冰人信任度。若未开启此支线则冰人信任度与好感度无任何连锁。
博士与里德好感度均连锁铁人科技树完成度。
蜘蛛侠好感度与绝大多数独行侠们连锁,特殊连锁死侍剧情值。死侍剧情值同时连锁镭射眼和琴的好感度与剧情值。
死侍好感度连锁金刚狼好感度,当金刚狼触发【失忆】时死侍信任自动下降一级。死侍全部剧情连锁金刚狼好感度。【真不愧是这游戏里出了名的活在别人嘴里的死侍啊……】
银河护卫队全体好感连锁雷神个人声望,星爵对铁人好感要求铁人个人舆论持续粉红,与主线相悖。火箭信任度连锁冬日战士信任度(???)
若开启至高中队剧情,亥伯龙剧情连锁复仇者集体舆论与声望,后续则无任何连锁。
神剑局与神盾局分享个人声望,与神奇队长初始好感连锁,后续好感度则连锁黑寡妇个人声望。
若开启黄蜂女与一代蚁人剧情,则除二人之间连锁外,黄蜂女好感连锁佩珀——如果刷出这个剧情,佩珀好感度可以持续补满。
以上是公共线的连锁,后续看样子再补充。
还有一些隐藏剧情啥的过段再总结。
№85 二佬

Woc……
№86 ——

隐藏剧情?
是指什么样的剧情啊?
№87 ——

说不明白,就举个例子吧。
在山姆好感度达到挚友,且满足铁人科技树点到10,队长个人舆论为支持,雷神好感持续漠视,时间在搬入大厦以前,就有几率触发隐藏剧情【wingman】,然而这个隐藏剧情之所以隐藏是因为他和正常剧情触发是一样的,正常和猎鹰到挚友都会有这一段对话,但是满足条件就有据说10%可能变成隐藏剧情,和正篇区别在于有了相关后续和支线达成CG。
总得来说就是看脸,要是有耐心多读档也行,这个条件达成之后刷出来的概率还挺良心,官方说10%但我觉得50%应该有了。
№88 ——

论坛里讨论度比较高的死侍线全线属于隐藏剧情,据说是因为分级……
№89 ——

比较好刷的隐藏还有一个【寻找过去】,名字很正经其实就是找人八卦,挖别人黑历史来看。
隐藏比较坑的就是没看过正常剧情的话很多人没意识到自己刷的是隐藏,又没有任务提示,就会整个把剧情错过去。
而隐藏失败了也同样没有提示……
№90 ——

……我就说怎么会有这沙雕剧情。
[索尔满脸沉痛壁咚洛基.jpg]
这个cg,我妈以为我在看基片。
№91 ——

别走!前面的道友留下你的故事!
№92 ——

我操作索尔过【冰霜之国】剧情的时候不是有把范达尔扛回去的剧情吗?然后我那个就怪怪的,根本没被当场抓住,反而多了一段大家吵吵然后范达尔给弟弟说话的剧情,还有个选项[……他们怪怪的。][范达尔说得对][西芙说得对],我本来准备一周目攻略个简单的,就没刷西芙,然后选了第一个。
之后的剧情就是……
我的索尔去哪都能看见范达尔和洛基混在一起。
我&索尔:???
然后就这样了。
哦对,楼里的大家别兴奋,我的洛基还是敌对阶段呢。
№93 ——

……太刺激了叭。
说起来这次游戏里的隐藏剧情,不知道是不是我滤镜太厚,就总觉得都是gay剧情。
铁人线有一个隐藏是看霍华德拍片的时候发现视频里还有盾牌图纸挂着,之后铁人会找到一堆霍华德单箭头史蒂夫的证据,结局是队长亲密度涨了…
dei,亲密度。
最开始完成的时候没有提示,后来攻略了一下盾,结果初始亲密度高得不行……
我也是万万没想到惹……
盾铁女孩也想叫霍华德一声爸爸。
№94 ——

本来就很gay。
有人记得前面有一个特别复杂的同性法案刷法吗?
我去查了官方,公布的十个隐藏里就有它,一下子基调就变成真[基]调。
官方没给刷法,我贴一下剧情名。
[特殊入侵]
[wingman]
[地狱厨房?地狱厨房!]
[游戏时间]
[魔术特招生]
[纽约漫展]
[平行宇宙的问候]
[射击训练]
[冰封往事]
[彩虹飞扬]
№95 ——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