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丨灵魂伴侣AU】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完】

@蛇_溜了溜了
完结了哦。

——————

“嘿,你还在这儿。”Bruce这个问题问得让小记者有点疑惑,这位哥谭小王子的脸上居然还能漾出那样柔软的温情,直让Clark后背一凉。
“呃,Mr.Wayne,”Clark下意识地把身子缩得更小一点儿,“对啊,我还有别的任务呢。”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可以不用到这个宴会来的。”Bruce举着酒杯轻抿一口,“你可以直接到Wayne庄园来找我。”
Clark吓得眼镜都要掉了,心里虽然高呼着「别吧大哥我们又不熟」但是表面上他还是得矜持端庄,他略微歉意地笑了笑:“我,我还挺喜欢宴会的。”
他余光瞥见有人按快门了,而且那个人是他们报社的。
“真的?”Bruce不甚在意地挑眉,“蝙蝠侠的灵魂伴侣居然喜欢这种宴会,真不可思议。”
Clark刹那间明了了什么,哥谭人气cp双黑果然不是空穴来风,怕是这位富豪把自己当做了情敌,这才几次三番的过来找话题。
他斟酌了一下就开口:“你不用那么担心,我并不打算凭着自己的身份非要和蝙蝠侠在一起,这听起来还挺荒谬的……”
Bruce的脸僵在了那儿。
Clark觉得自己想的果然是对的,于是脸上泛起了甜蜜的笑,他真的真的很想网恋奔现:“我有喜欢的人了。”
“……”Bruce僵着脸把酒杯放下,挤出满脸的笑意,眼里却闪着蝙蝠侠的影子,“哦,是大都会那边的?让我猜猜,是……”
“不,不是。”说出来还有点小害羞,“我,我……我还没见过他呢。”
……蝙蝠侠迅速抓住了关键词「他」和关键词「没见过」。心底骤然涌上来一股喜悦,又觉得这阵喜悦来得尴尬透了。
“不管他们怎么说,您是个好人,Wayne先生。”Clark继续用那双蓝眼睛不自觉地说着情话,“您和蝙蝠侠一定会幸福的。”
“谢……你说什么?”
“呃……”Clark捂住了嘴,“哦,抱歉我忘了你们是隐婚……”
Bruce把酒喝光,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探究一下这个小记者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一个怎样文笔高绝的大作家。

——————

和Bruce的聊天,尴尬中透出一丝丝的愉悦。
即使是Clark这样戴着有色眼镜看人也得说Bruce Wayne年纪轻轻就做了哥谭首富绝不仅仅是因为继承了父辈的财产而已。他谈吐风趣,与自己搭话又少了一贯的轻浮,竟然让Clark有那么几个瞬间觉得自己正在被泡。
他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跟网友先生打个招呼,毕竟他曾经说过自己在做记者,万一他听说了……
Loveforever:这几天简直是我过得最不科学的几天了,你现在呢?还好吗?
大概过了几分钟,手机屏幕就重新亮了起来。
Ironmansucks:普通的决策困难。听起来你好像有什么事情想要分享?
Loveforever:……well,我真的不想撒谎。我找到我的灵魂伴侣了,但是我对他本身的了解仅限于知道,而且他也讨厌我。
这次对面沉默了很久,Clark的心跳就没变慢过。
Ironmansucks:你是怎么觉得对方讨厌你的?
Loveforever:他对我说得非常直白了,要我闭嘴滚出去。
Ironmansucks:那听起来可真粗鲁。
Bruce回完这一句,猛地起身。
他到底什么时候对小记者说过这种话了?可别是有人装……等等……
Bruce慢慢回忆起了他出现印记的那天晚上,在高塔上和太阳一般的天神擦肩,对方路过他后还面带疑惑地回头,仿佛在好奇这是不是真实的存在。
……天呐……

Ironmansucks:……我觉得我也过了几天不科学的日子。
Ironmansucks:Mr.Kent,我们需要见个面。
Loveforever:?????

——————

为什么透视不能直接穿透手机呢?
Clark现在慌得不行,虽然表面看起来只是身为哥谭人的网友推测出了他就是最近声名鹊起的小记者,但事实上……
绝对比这要糟糕得多。
比如他在他们约好的餐厅里没有看到一个多余的服务员,而唯一一个坐在座位上的人,背影显然非常,非常让他熟悉。
“……Mr.Wayne?”
明明大家都是马甲侠,偏偏Bruce就是能做到理直气壮地质问Clark这件事。
“我已经拆掉了这附近的监控,并且早就安排好了保镖。”
“……哦,”Clark只觉得头昏眼花,想找点话题,“怪不得出租车开不进来呢……哈哈……咳。”
Bruce一句话也没有说,却比说了什么都让人害怕。Clark不禁脑补起蝙蝠侠和Wayne之间的感情被自己横插一脚的故事,偏偏自己是一个的灵魂伴侣,另一个的网恋对象……或许不是网恋呢,只是一厢情愿?毕竟那可是Bruce Wayne……
等Bruce慢悠悠地喝完他那份咖啡,他突然猛地站了起来,吓了Clark一跳。
“我觉得我们的情况有点复杂,所以Alf建议我来点儿简单的。”他突然开始脱衣服。
“……什么?什么简单的!”
他露出自己颈动脉上的印记,微微昂着头俯视着Clark。
“我是蝙蝠侠。”
然后Clark吓得把桌子掰掉了一块。
“而你是超人。”

——————

“果然非常简单。”Alf如此评价Bruce的这次行动,“这就是为什么Kent少爷没有跟着你回来的原因是吗?”
“……”Bruce冷着脸接受批评,但他也要批评别人两句,“我还没有要求认他的标记,他居然就直接飞走了!就因为我说出来他是超人他就可以飞走吗?”
Alf但笑不语。
Bruce觉得自己不能输了这一局,他视线瞥向一边的档案室:“我觉得还有更简单的处理办法。”
“哦?”
“您觉得正义联盟这个名字怎么样?”

评论 ( 9 )
热度 ( 1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