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油管主AU】完美攻略【3】

简介:Steve应官方要求直播《复仇者联盟》为游戏做宣传,他本来想规规矩矩打一周目就算了的,但是万万没想到为钢铁侠配音的居然是他最爱的Tony Stark,于是他用了一秒钟慎重思考决定,他要搞一个完美结局capiron线。

油管主盾×配音演员铁,双向小粉丝。
盾是美国队长形象代言人,铁是钢铁侠动画专用配音演员。游戏当然取材自隔壁坑。
『弹幕』【游戏对话】,全程直播体+录播视频,全客观描述,根本没有描写,角色汉字,真人英文。

——————

“这绝对是我看过最真实的养成游戏了,”Steve把光标停在手机通讯录第一条的上月账单那里,“说真的,队长要交什么账单?我觉得这是个骗子短信。”说完Steve十分优秀的选择了删除这一条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可能是上个月冻着你的电费吧』『我也觉得这是个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条信息来自于弗瑞局长,信息中写到他希望史蒂夫能尽早适应现代生活,这对大家都好。选择阅读之后就多了一个任务【和0/10个人打招呼】。
之后Steve快速地翻箱倒柜,并没有从家里翻出什么东西,只有冰箱里的两盒鸡蛋还有一丝丝温度。
“认真的,连米面都没有?”Steve撇着嘴抱怨,“这边的选项看起来是你能做什么才会显示什么,所以刚刚在外面没有,到厨房里就出现了烹饪,现在又没了,也就是说现在能做的只有闲逛?我以为养成游戏的一开始都会有一个打工选项的。”

『不存在的,队长是一直被包养的』『自力更生只有两个月,没必要去打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神盾局任务也不给钱这样子』
Steve努了努鼻子,弹幕又刷过去一片『可爱』。
“总之我们出门去找那些监视队长的特工打招呼吧。”
『一语道破太优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游戏支线超多的,打capiron的话把X战警支线整个开出来比较好』

Steve抽空看了一眼弹幕机:“现在已经有人打出来了吗?你们好厉害。”
说完他操作着队长出了门,对门的邻居也恰好抱着一袋子的零食出现,莎伦的眼睛亮晶晶的朝着队长露出一个微笑,【你好,你是新搬来的?我以前没见过你。】
【呃,对,昨天晚上。】
莎伦似乎想要和邻居握个手,但是碍于手里的东西最后选择了另一种表达善意的方式。
【超市在出门左转的路口那里,如果你喜欢,多走几步路还有一个非常知名的露天咖啡厅。】
【知名?】
【对,我敢保证你会喜欢的,我是说……一般搬到这里来的人都会喜欢的。】
【哦……那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晨练的地点?】
【西面有一个湖畔公园。】
【多谢。】
【不客气,我很高兴我的新邻居是个帅哥……嘿,别误会,每个女孩儿都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相处,这可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呃,你长得也很好看。】
Steve暂停了切换对话的手:“如果不知道剧情的话这一段的特工小姐真的是快要把我骗过去了。害羞的Stark真可爱……”

『????收一收你的粉丝脑Rogers先生?对着你自己的模型再说一遍害羞的谁?』『我玩这一段的时候对莎伦好感蹭蹭上涨……结果你关注点是她演技好?』『这算什么?钢铁弯男?』『笑死我了这满屏幕的问号』

【你可真会说话。好了,我要先去享受我的早餐了,明天见,邻居先生。】
【明天见……】队长看着莎伦关上门,视角转向电梯和楼梯,【哦……我真该先问问她怎么用电梯的。】
【地图功能开启】
【开启新地点(超市)(露天咖啡厅)(湖畔公园),开启新区域(纽约中心居民区)(纽约中心商业区)】
【开启特性面板,当前特性:孤僻】
【开启技能面板】
【任务:和(1/10)人打招呼 未完成】
【任务:购买必需品 未完成】
【剧情任务『与时俱进』:适应度5% 任务进度0%】
【剧情任务『神盾?』:与弗瑞交谈 未完成】
【剧情任务『士兵』:格斗技能达到二级 未完成】
Steve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对对对,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的,要么什么都没有,要么咔嚓出来一堆。』『别担心,毕竟以后论坛功能出了之后……』『这些是前四个月的长期性任务,中间还有别的支线才是比较肝。』

“好的吧,我们先去湖畔公园,地图上去完那里可以直接横穿居民区到超市那里,第一天我们还是争取赶紧把能开的都开掉。”
说完,Steve操作队长走楼梯下了楼,一个短暂的站在楼下的队长迷茫地望向四周的动画以后,又进入了自由操作的阶段。
“话说打招呼是不是所有NPC都可以啊?我来试试。”
队长选定一个路过的无辜中年秃顶男子,男子头上冒出四个泡泡,【对话】【互动】【赠礼】【无事】,选择【对话】-【打招呼】-【初次见面/问路】。
“还挺复杂,初次见面居然不能直接自我介绍…啊也是,突然拉着人自我介绍感觉有点病的。”
【你是新搬来的?郊区有一个旧居民区每个周末会举办跳蚤市场,往东走就行了。】
【谢谢。】
【不客气。】
【任务:和(2/10)人打招呼 未完成】
【开启新区域(纽约郊区),开启新地点(跳蚤市场)】
“那这个任务还是很好做的嘛。”
在去公园的路上Steve随便拦截了几个人,发现除了问路之外还有一些普通的增加适应度的对话。类似于【你不要听萨拉乱讲,马尔斯超市才是最便宜的那个。】
对话到第九个史蒂夫已经开启了纽约几乎全部的区域,每个区域内则只开启了一个地点。

『嫉妒让我面目全非,非洲的非』『哇靠这什么运气,跳蚤市场简直前期神器惹,特别是神盾还供着的时候,里面甚至可能会刷出来斯塔克签名照这种东西的……』『捂心口,要是Steve第一天开出X战警剧情我就脱粉一秒以示嫉妒』

Steve没看弹幕,湖畔公园进入后就有了晨练选项,进入了一段在你左边的剧情。
『开得早的话猎鹰这边不会认出队长来着』『我记得在归来剧情之前走了猎鹰的话对话可有意思了』
【嘿,兄弟……你的腿是不是植入了什么高科技芯片,你真的太,太过分了!】
【……你也不赖。】
『前面记错了,这里Steve的队长还是孤僻特性,有趣对话至少要到平和特性才会有有趣的对话的』
【所以你是认真的?你是个真人吧,是吧!】
【大概吧。】队长脸色有点落寞,山姆摆摆手换了话题【我觉得你也是个退伍兵,你可千万别告诉我不是,不然就太打击人了!】
【事实上还不算退伍,我正随时准备回去呢。】
【那就是退伍,兄弟。嘿,这是我的名片,我专门为退伍老兵服务的,也许你可以陪着他们赛跑,跑得满脑子浆糊就不会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谢谢。】
【你看起来退伍没多久嘛,他们怎么想的会把你送回来?你可比那些……哦,当我没说。我等着你来找我,我叫山姆·威尔逊,你呢?】
【史蒂夫·罗杰斯。】
【……哇哦,】山姆表情呆滞了一下,【真是非常直白的期待啊……】
【什么?】
【没什么,好名字。】
【……谢谢?】
画面里的猎鹰摸着自己的头,一边走一边狐疑地回头,嘴里念叨着【真的有点……】【天呐怪不得这么快】【不不不怎么可能】【现在一定是半夜两点】。
【获得新联系人:山姆·威尔逊】
【获得CG:『on your left』】
Steve啧啧两声:“我觉得孤僻特性不应该获得这个CG……或者说这个居然是个CG也太恶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爱豆递名片了!还叫爱豆大兄弟了!坐等山姆崩溃』『半夜两点还行』『感觉到了制作组的恶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哇这个山姆小哥哥也好帅——好想看真人555』

随后Steve按照预期的穿越居民区去超市,在转角的地方突然卡了一下,进入了剧情。
【不,我们不是……OK……】画面是谜一样的郭敬明视角,队长露出小腿,镭射眼和琴刚刚被人赶了出来。
【我觉得得教授亲自来才行,他们根本不信我们。】
【他们又不是傻瓜为什么要信你们。】
『?????等等这好像和我的变种人剧情不一样???』『哇靠,没听错刚刚那个声音是这个版本的火人小哥……实名嫉妒了』
Steve也皱着眉:“这个剧情好像和我之前在官网上看到的不太一样……其实我是比较想开逆转未来的剧情,听说那个比较好打capiron线。”
『哦』『哦』『哦』
【嗯?你是……】
画面的一角不知从哪儿蹦出来一个半大孩子,手里拿着一个打火机。
【你们想找超能力者为什么一定要找那个家伙,他才没那个魄力从他那栋大房子里走出来呢,他连一个人参加夏令营都不敢。】
【呃……这可不是什么超能力者选拔赛,孩子,】琴弯下身子拍了拍约翰的肩膀,【我们只是……】
在她犹豫要不要说出事实的时候,那个孩子点燃了打火机,把火焰托在手心。
【我也是啊,而且我可以跟你们走。】
紧接着画面一晃,队长已经离开了那个地方。
“……别啊,我有点想看后续。”Steve表情有点遗憾。
『我也想看……哇队长你不负责任!』
【……那是什么?看来我需要更多的资料,我真的仅仅睡了七十年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