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AU混同】今天同事也以入戏为借口撩我01

主ME,脑洞共同体 @蛇_今天也横劈了八百个墙头 ,福华和德哈都是他要加的,他还要看十八线和影帝,我拒绝了他,但蠢蠢欲动。

前端预警:……没啥预警的,反正脑洞很大。全员娱乐圈,圈内地位按票房心情算。下划线部分是蛇的,无标记的是我的。灵肉合一,不分你我。除了ME以外,这部依然是两个虫,大Peter绿虫,小Peter未成年。

基本上所有萌的cp都脑了,什么话剧之光Loki,摇滚老年Bucky之类的。随缘。

不上升真人,魔改,电影角色用译名,真人用英文名。片尾可能有注解出没。

一句话开头:以入戏为借口撩同事的都是耍流氓。Eduardo天天对Mark耍流氓。

----------------------------

每一次电影的宣传期对于Chris而言都是一场噩梦。Mark把Sean那副讨人厌的做派学了个九成像,差那一成是连Sean都会配合剧组炒作一些友情基情戏码,但Mark绝对不会配合,还会背地里说那些虚假兄弟情蠢透了。

至少他是背后说的。

而Mark的新剧,和老牌奥斯卡班底Osborn娱乐合作,双男主模式的文艺片,两个男主之间那些不是基情胜似基情的戏码足以让那些青春期女孩儿们呜嗷乱叫三天三夜。最重要是的另一个男主,Eduardo Saverin,奥斯卡的宠儿,次次都有提名,次次都不中。或许是为了维持这个话题的热度,奥斯卡在两年前Saverin息影的一段时间也硬是捞出了他一部一般般的片子给了个提名,然而就连Saverin先生本人都对此很不满意。

但是Saverin先生在整个圈子里都是出名的好脾气,或者说是单纯的有教养,他并没有公开对此表达过不满,尽管知道追逐奥斯卡是很愚蠢的事情,但他依然在文艺片这个小众范畴沉沉浮浮。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可以忍受Mark Zuckerberg的混蛋表现。主演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剧里双箭头明明白白的两个男主对手戏最多,但却要Eduardo和男三号在一起展示友谊,Mark坐在那像个摆设。

不过他那些粉丝就喜欢他这一点,他们觉得这很酷,但对于Chris而言,只意味着找Mark的剧组会越来越少,片酬也必须因为不配合宣传做出一点点让步。然而可恶的Mark不缺钱,他只喜欢扮演角色,因为这很酷。

今天这个脱口秀录完之后,Eduardo Saverin就会直接退出宣传,赶另一部名不见经传的小众文艺片了,但没有接下来任务的Mark还得继续跟进宣传,和男三号一起。

Coulson周末秀是神盾娱乐的一个子栏目,主持人在整个圈子都有非常好的人缘,也深谙说话的艺术。本来他们安排的应该是更劲爆的午夜秀,但深知Mark尿性的Chris尽职尽责说服片方把宣传调整到了周末秀上,有时候Mark可能更讨老年人欢心。

比如Phil Coulson。

Coulson当然喜欢Mark,或者说他很少有不喜欢的人,他几乎能说出每个娱乐圈人士的每个作品,尤其是他的偶像Steve Rogers。

Eduardo作为宣传更卖力的那个坐在靠近主持人座位的地方,Mark坐在备用沙发上,相当沉稳地听着Eduardo和Coulson侃侃而谈,从剧本打动他的程度到Mark究竟是多好的演员。

哦,他又用那种像是被蜜糖泡过的眼神看过来了。Eduardo作为体验派的代表人物,入戏在整个圈里都是出了名的,他更是坦言每次拍戏都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至少需要三个月才能从失恋里恢复出来。Mark也是体验派,但他好像更偏向方法派一点,入戏出戏快到让人发疯,前一秒可怜兮兮眼眶发红,导演一喊卡就立刻面无表情气场两米八。

这不代表他在没有导演的现实生活里也可以这么快出戏。God……和Eduardo对戏简直是最残忍的刑罚,他让你感觉到你被全身心地爱着,又在你的大脑皮层打上大大的“虚假”。

还有一周左右,现在Eduardo已经慢慢对他冷淡下来了,他即将投入下一场爱恋,却把这个被他撩到不行的可怜人留在原地……Damn it。

“所以你很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他的个性?”

“是的。事实上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擅长演绎爆发类的角色,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想让我演一个纯粹的好人,而且个性都偏……柔软。在这部剧里很难得,我才是那个主动的人,而且强势。”

“这次体验让你感觉很棒是吗?”

观众有的开始发出喊声,这种低端黄腔Eduardo当然有梗可以接,但他没想到沉默了很久的Mark突然开口了。

“虽然这个角色比较Wardo之前演的都要强势,但很遗憾在这里他依然是那个情感承受方。”

场面安静了一下,很快就被迷妹们的尖叫淹没了。

Coulson张开嘴做了一个夸张的“WOW”,然后继续问道:“这倒是一如既往,一点也不让人感到奇怪。上次Edu和Hank坐在这里的时候,他也是那个承受方。”

Eduardo捂住了脸:“哦……麻烦把想象的翅膀收一收……”

“我听说Edu这次贡献了自己的荧屏初裸。”Coulson挑眉问出了台本上的问题,但按照情况加了一句,“我相信所有粉丝都很期待这个,毕竟一个有十四部电影在身的男性演员居然没有一个剪床戏的素材,Peter恨你,真的,他在粉丝网站上为你担任了几乎所有的床替。”

“……Right,我希望这上面别有个什么脱口秀主持人的马甲。”

“当然,我不会说有没有的。”

“嗯,当然这只是剧情需要,而且我很庆幸自己的那场戏是和Diana女士一起……人生巅峰,回味无穷。”

“事实上。当时Diana女士和他是分为两个组拍摄的,那场戏开始的时候Diana女士站在摄像机后,而他身边围着一群群演。”Mark耸肩,“最伤人心的是Diana女士在他脱掉上衣后就离开了。”

Eduardo看起来放松多了,他笑着把胳膊搭在Mark的椅背上:“不要妄想用这个打击到我,我对我的身材很有自信的。”

Coulson耸肩做了个委屈的小表情:“身材这个话题真的是太伤人了。”

“更伤人的我们不会说出来的。”Eduardo笑弯了眼。

之后的节目顺利到不行,Mark整个人都放飞了,搞得现场惊叫连连。Eduardo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决定忽视Mark的不对劲。这么长时间的合作他早就摸明白了这个人的套路,在剧情以外的部分,他拒绝和任何人发展交换工作号以外的感情。

“总之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他们为这次宣传打了一个正常的句号,Coulson马上就要去赶奥斯卡特别节目,Eduardo也很快被助理接走,只剩下Mark无所事事。

“如果你真的无聊到只能在这数蚂蚁不如考虑一下这个腕表的代言。”

“不。”

“那么假发?”

“为什么他们不去找Coulson?”

Chris眯着眼睛盯着他,Mark抿着嘴唇:“OK,right,你上次说的是什么电影来着?我可以考虑一下。”

“『The Orge*』已经开拍一个月了,Mark。”Chris终于找到了他们的车,“我很庆幸你错过了那个,他们换了个制片人,那个片场现在简直是个灾难。”

这就是最烦恼的事了,Mark是个混蛋,但他总是对的——在电影上。

————

Eduardo很少参与电视剧的拍摄,除了必要的宣传,综艺和广告也基本没有。粉他还不如粉个Holmes*,好歹他的专属词作会在博客上发他们的“同居小故事”或者“我发誓再给Sherlock作词我就每天给头骨先生洗澡!”。

这不是说Eduardo更新Twitter速度慢,相反他简直是好莱坞一枝花,基本上关注了他你就知道了全好莱坞都在拍什么戏,仿佛每个剧组都有他的卧底。他的粉丝们将这些他合作过的情感深厚的明星称作他的翅膀,大天使长今天要集齐八对翅膀了,因为他们有了足够的理由把Mark绑上来!

Eduardo并不关心节目播出的效果,他只是例行公事。就好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但这次他的父亲要他帮忙在一部电视剧里客串,在他们两年多没有联系的今天,用短信通知他已经签好了合同。

Eduardo不介意父亲对奥斯卡的看重,但不代表他不介意这种越权行为。他已经足够按部就班了,在他拿到奥斯卡之前他甚至不能拍一部喜欢的恐怖电影,突破一下自己的形象。

Christy坐在副驾驶,“事实上这个合同可以不做数,只要你希望的话。”

“我希望演好每一个角色。”Eduardo干巴巴地说。Christy耸耸肩,“Right,至少他给你签的是部好剧,你知道Draco Malfoy吗?他在三年前就是在这里客串转正一炮而红的。”

“然后就一直呆在了这。”

“Edu,不是每一个演员都可以选择……好吧,他是可以选择演什么,可能他比较喜欢这部剧?反正他也不缺钱。总之你现在急需一个被大家记住的角色,而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文艺片演员和奥斯卡万年陪跑。”

“但那不会是在一部电视剧里,还是每一集都可以挑出百八十个错误的刑侦剧。”

呸,刑侦剧才是更容易被记住的好不好,比隔壁情景喜剧组要长寿多了。

---------------------------------------------

*食人魔,随便取的,本来想叫华尔街杀人事件,然后放弃了这个丧病的想法。

*Sherlock Holmes,知名音乐人,有自己的独立工作室和专属作词,同居中,词作日常是在博客上发“I AM NOT GAY!”。对此Sherlock在访谈上表示大家不要上升真人,上升真人也不要告诉John,告诉他就行了。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