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那些年找不到工作的凶兽

别问我为什么发这个还不匿名,事实证明赤脚大仙禁止赌博是正确的,我当初看见他没钱买鞋就该信,都是血泪教训。

但是我要提前说明,我这都是几个极端例子,现实里还是有很多凶兽在自己岗位上奋斗得好好的,比如刚签了公司去做吃播的饕餮和在哑语学校兼职的化蛇。

奇怪了怎么又提饕餮……那就从饕餮说起吧。

一开始对于凶兽嘛,大家还蛮体谅的,旱魃都抗洪去了,长右被借到撒哈拉每天吃好喝好,这么看城管找个饕餮也没啥,就是那一段时间你偷着成精不去登记结果就是被吃不是强行登记罢了。为什么我要先提饕餮呢?他是典型啊!第一个主动找工作的凶兽!当时纪改还给他天天大屏幕广告放宣传照,虽然怎么照就是张大嘴emm
要是饕餮早两年去混,可能也就不会这样了。委员会成立之后,龙族为了哪吒那事儿找上门,赞助了一屋子一屋子的宝贝,才换来海务局总部设在人间的特权,为了保证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传说中龙王那九个儿子都派来了,其中混得最好的是现在的纪律监察副部长兼法务总长狴犴...( _ _)ノ|
而且他上司是獬豸。
狴犴多正直一兽,那天饕餮刚吃了两只老鼠就被举报了,狴犴带着他的秘书长甪端,气势汹汹。围观群众表示场面十分吃鸡,饕餮负隅顽抗吃掉了城管办的承重墙,然后被八十多城管打得嘴唇子肿了一圈。此番即是凶兽难找工作的开端。

妖界再一个臭名昭著的是讹兽,因此8一下他之前在的外交部。外交部之前还没打通天界关卡,因此第一任部长是羿,美其名曰上天沟通,实际上是去见美女,结果正赶上那天哮天犬和天狗互相追尾巴,就被误伤了,因此气不过才到处说司法天神暗恋嫦娥仙子求而不得,害得净坛使者也被打了一顿。
羿在任的时候,因为怎么算辈分都不太够,其实还是找了几个仙尊镇场,所以到现在都有人以为通天教主是第一任部长,当时面试是要部长出面的,那次来了蛮多人,最后应聘上的就一个讹兽,因为剩下的都吓跑了。
面试顺序:讹兽、九婴、凿齿、修蛇、猰貐等。
( ´,_ゝ`)
挺惨的。

说到这就想说一句题外话,前段时间讹兽不是去民政搞事儿被通缉了嘛,正好那段时间海务局发布新规定,允许犼通过海上航线了,于是一帮子犼贼兴奋跑上边遛弯,被当讹兽逮住了,押送法务,真佩服那几条初出茅庐的小龙崽子。

因为讹兽的关系,螣蛇也被拒绝录用了,虽然他应聘的是搬砖工,但老板怕他偷砖去砸昊天脑门儿。
这就要替螣蛇委屈了,虽然他没啥好点儿的品质,但你不能怀疑一条蛇偷砖吧,他又不是饕餮,也没好好修炼几天,到现在还没飞天执照呢。

商羊大概也是这样,据说是为了买新款低音炮好去广场蹦迪,去应聘文化部,要申请专业蹦迪称号,结果因为不如同时应聘的大蚊精巨鸡儿生气把文化部淹了,当场被獬豸捕获,派去撒哈拉劳改。
商羊和夫诸关系不错来着,商羊被派去劳改没两天,夫诸就偷偷出山了,十分机智地选择了海务局应聘。大家都知道的嘛,海务局虽然就是俗称倒腾海鲜部门,但管理范围巨大,听说港口经常能看见迷路的鸟人啥的。结果正赶上台风,夫诸还没出海就被吹回来了,晾在海务局房顶三天才被发现,因为昏迷未能控制好能力,把当时在港口做入境登记的天使团翅膀全泡了。
现在在幼儿园劳改,负责给还小的鸣蛇们中和干旱的力量。
天使团可以说是非常多灾多难了。

甪端家里除了出一个秘书长,主要的还是那个四方快递,可以说是非常快了。后来还对外招聘了远飞鸡和天马,并在各个流域招聘或投放了不少横公鱼。好些人说是低端异兽福利院,作为一个除了肉很好吃之外没啥本事的肥遗,这种地方就很合适。
主要是化蛇真的6,修炼到现在控水范围基本可以是全球覆盖了,而引发旱灾的几个还是小崽子,唯一一个牛一点儿的旱魃早跟着官方干去了。而且肥遗的肉嘛……你想想别的,乘黄坐一次就涨寿命,他是整个吃了就相当于小孩儿吃个糖球……
但是就是这么人畜无害的肥遗,找工作一事也是四处碰壁。最开始在官方部门,人家都不信他身份证明,他长的是蛇样,但是有的后成精的就听说肥遗是个小鸡崽子,怀疑他舞弊。食品部门说他名字里带肥会吃穷他们。这就是赤裸裸的歧视了,代表公正的军事部门谴责你们。
然后肥遗就去了快递中心工作,结果因为原型上路两条尾巴打结把赑屃拌了一个大跟斗砸了三十多个蟠桃。
后来发生什么就不说了,心疼桃。


昊天Vvip:别瞎造谣,司法天神暗恋嫦娥仙子的事儿是天狗报道的,怪不得现在下界都叫记者狗崽。

天狗:………………您是上神您说啥是啥。

赑屃V:混得最好的是狻猊,我也想天天就坐着啥都不干。像龟就让我背东西就算了,还一天天摸我,摸我就算了,还把我翻过来摸我哔——

鸱吻V:大家别太真情实感,军事部要纳新了,这广告吧。

朱厌:翻了三遍没有我,看见军事部就笑了。在座的各位麻烦问一下,我朱厌去军事哪一点不符合应聘软条件了?

饕餮V:去你的吧,你嘴唇子才被打肿了呢。你们这群人不要总蹭我热度好伐?我现在也是粉丝千万的国民吃货了,辞职三年怎么还是处处都有哥的传说。

那个最好看的甪端:说话小心点儿,赤脚大仙只是买不到合适的鞋,人家刚给他做好他脚又肿一圈,做鞋的也很绝望好吗,我们快递公司已经收到二百多双花盆了,最新一双皮鞋没地方放只好捐出去当浴缸。

那个最聪明的甪端:商羊没去撒哈拉劳改,去当歌星了,好像挺有名。

乘黄公众号V:排队骑乘黄,价格面议。

蹦迪部长大蚊V:很委屈了,委屈到蹦迪。

羿V:……

元始天尊V:回复@昊天Vvip:这个月你的实践报告还没交,瑶池的已经交上来了。

混血天使承蒙关照:…………什么这才是驻华夏大使馆待遇这么好的原因吗……

黄帝V:军事部例行夸大,看来是蚩尤要搞事。

蚩尤V:回复@黄帝V:这么能编你咋不出道呢。

炎帝V:回复@蚩尤V:三皇五帝组合即将出道,请多多赏脸。

神农V:???

评论
热度 ( 2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