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成】逆转的旅行家1

前文说到……

管它说到哪。短且无逻辑的强行悬疑剧。cp御成老夫老妻,因为和柯南偶遇被短时间传染了走哪死哪的体质。

——————

从普吉岛回国的第三天,仍在假期中的御剑就找上门和成步堂一起去登山了。而且如愿以偿的是两个人,连糸锯都被其他案子拖着无法继续闪亮。

御剑:计划通。

两个人难得脱下了西装,换了情侣红蓝配色的运动服,清晨的雨露清新,旁边的两个小姑娘凑在一起对他们指指点点。

“真的有这种不管什么时候都抹这么多发胶的人啊……”

不我没抹发胶。成步堂感觉自己内心深处涌起一股无力感,于是他就真的无力了。两个中年男人瘫成两坨,靠在半山腰的长椅上。

“御剑,下次我们来找些需求脑力的活动吧。”成步堂喘着粗气,从背包里摸出一瓶水。

御剑淡定地深呼吸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依然风度翩翩,“如果是跟你,我们还是找需求幸运值的活动吧。比如去游乐场扔飞镖。”

“……那还真是多谢啊。”

御剑擦擦汗,整理好了发型,“不客气,应该的。”

“那我们一会儿就下山吧,正好还能赶上游乐园的晚场。”成步堂抻抻胳膊,“这次我请客吧。”

御剑张张嘴,没说话。

没记错的话那个游乐园晚场是免费的来着。

两个人扛起背包,准备原路返回,身边突然咕噜噜滚下去个什么东西,流下一地猩红。

——————

“御剑检察官!结果我还是来了的说!”

御剑不想说话。

从山上滚下去的死者名叫藤原广茂,是一位网红旅行家,博客上放满了自己的旅行笔记和照片,看起来是一位性格里天生带着恬淡优雅的男士。

死者全身受严重撞击性伤害,致死的是头部的凹陷,应该是磕到了石头上。但是成步堂却觉得不太对,死者滚过来的时候已经流下一地的血了,而染血的凸起石块却在血液行进途中被发现,但要说他杀,当时爬山的人那么多,也不可能没有一个人看见。

鉴定科从树下的尸体旁挪开,“大概就是这样了……哦,这个人估计很久都没洗澡了,身上一股酸味儿。”

御剑闻言退后半步并扯住了试图上前的成步堂。

“死者的登山包呢?有找到?”

“事发后已经马上封锁了这片地区,还在搜寻。”

成步堂摸摸下巴,“那他杀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根据目击者的证词,与死者同一时间段爬山的人一共有三个。

一是死者的女友松本美香,但她爬到一半就爬不动了,坐在那等待死者回来。

二是一位外国游客克里斯,目的是挑战自己的登山记录。被找到时正在山顶录像。

三是辛苦追赶更前面的伙伴的胖男人龟田俊男,本人是一个宅,本次登山也是为了伙伴答应他如果登上高峰就送他女将军限量手办。

听到这,御剑紧抿嘴唇,脑内灵光一闪。

评论 ( 9 )
热度 ( 29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