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系列

准备写前军官与汲汲于利的两个人同落草为寇的那段故事,找不到手感。
时间线比较混乱,写完的谢惊堂跨度比较大,从之后省略的一段战争就是金刀帐的事,目前的借君快马是最前。
喻黄那一段本想写到后来抗敌,结果还是决定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呼啸离开停笔,发现可能也要分成五六段,有点气。
少年事的故事是昊皓,自然是从当年驰骋沙场的威风说起。二人从最高到低谷,也不过区区几年,人是少年,心却不是。顺便定名最后改了个字。
最后的金刀帐是叶翔,两个人都不是将军,甚至不是士兵,但凭热血,一战疆场。
计划里不会揭露孙哲平断臂的原因,因为发现不管怎样都绕不开某个人,干脆让过去的事就尘封在过去里。

反正大纲时间线都写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怕喻黄这个太欢乐就写不出昊皓那边了,于是私下里正在赶那篇。
本来还有个韩张官场的,被我删了,其一生是在平淡里刻骨的壮烈,要是去详细写他们的心路历程,就有点像作秀。
前一篇周江开头开的太匆忙,所以后篇都在填坑,就很惨。

三十里黄花谢惊堂『周江』
借君快马赶斜阳『喻黄』
和风戏语少年事『昊皓』
金刀帐下咽锋芒『叶翔』

素瓦泥棚画飞鸿『肖时钦』
难以红尘断青藤『张佳乐』
山河来携一柄剑『卢瀚文』
人间尽处一盏灯『杜明赵禹哲等』

这么看第一篇真的,不合群,啧。

新增tag执子先行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