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雷

有生之年大概会开个喻黄喻无差古代权谋文,涉及角色死亡。

体弱多病的王爷幼子,隐姓埋名的话唠伴读,前半生人拿我做棋子,后半生做执棋之人,然终不过大梦黄粱。

“那般风光的将军,不过十天,就做了阶下囚。那个人总是这样,为留些脑满肠肥的废料,就将些好物都喂了。可怜你鞠躬尽瘁,不过是白给他们续命。那你脸上神色,难道未曾后悔?”

“……我怎么不恨呢?我的父亲,我的朋友,都是死在那不知所谓的权谋里,若非是那小人把持粮草逼大人认那莫须有的罪状,他也不至于只身入敌连尸首都找不到!如今还要他来顶罪遭万世唾骂!我怎么不恨!”

“少天,阿娘说,人这辈子,要遇见两个奇迹,一个是知己,一个是爱人。你俱都占全了,便可怜可怜我,多施舍我一个奇迹,动一动好不好?”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