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房东的话【8】

41

叶修觉得自己要疯了。

鬼知道怎么让修真人士和科学信仰人士同流合污……不,和平共处。

42

于是叶修在门口贴了一项法则,命名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⒈禁止世界观不同的人争论对方世界观的合理性。
⒉求同存异,不要追根究底。
⒊禁止为了抢电脑打架,要打出去打。
⒋不要抢别人的号玩游戏还输。
⒌不要研究马桶。

43

苏沐秋看见了这个,以为他是玩游戏玩傻了,把人拎出去跑了一个月步。

44

孙翔目前最大的爱好是看电视,因为他觉得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规定太棒了。

包荣兴持有相反观点,两个人为了争论经常飞到半空中去,似乎觉得谁高谁有发言权,直到碰到天花板。

45

叶修头疼。

王杰希走之前在网上发布了一部漫画,追捧的人很多。

最主要的是,他留了叶修的联系方式就算了,还谎称叶修是他的经纪人。

46

叶经纪不堪其扰,伙同孙翔和包荣兴讨论如何让王杰希回来填坑,孙翔觉得用科学的方法伪造身份证有效,包荣兴觉得这应该是一种修真界特有的功法他需要好好研究。

47

然后包荣兴就消失了。

真是风一样的男子。

48

孙翔分析出应该是自我意愿决定了去留,他决定做个实验,然后孙翔也消失了。

49

叶修看着空荡荡的桌面,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打开冰箱准备拿一根火腿肠。

50

然后冰箱里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了一堆信件把叶修埋了。

随手拿起一封放在眼前。

[人工智能张新杰为您竭诚服务。]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