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超能缉查队【二.9】

前文包荣兴全是错别字,就很气。
——————
狂风没想到包荣兴居然能挣脱契约的控制,一时怔愣,便被叶修一下击中了后颈,罗辑的身体素质也是真差,就算是狂风控制下,也一瞬间动弹不得。

就是这一瞬间,也足够了。

黄少天抓住了这个机会,将无效化的卡打进狂风的右手。包荣兴正准备再上去打几拳,叶修眼疾手快将人拦下,“包子,你能不能看准了再打啊……”

包荣兴的周身涌动着,“我看准了。”一拳从罗辑脑袋上擦过去,却打出了肉眼可见的气浪。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空中看不见的东西划过空气,被打入胶带,胶带滚了两圈才停下。

……

“这,这是什么操作!还可以这么玩的吗!”
——————
张新杰戴着手套,从许如画脖颈后扯出一条长线,这虽然起不到什么作用,但却能保证情绪不会持续恶化。

“许小姐,需要帮助吗?”

霸图警局的一群人已经在楼下开始铺设气垫,但这个高度来讲,气垫实在是徒劳,真正的救援是秦牧云在半空撑起的一道风。

福宁旧址非常大,X那样行踪诡谲的家伙确实是会选地方。苏沐橙与韩文清在下面地毯式搜索,居然没发现一点超能力的痕迹。

“这里的痕迹一定是经常被清洗。”苏沐橙紧皱着眉头,“马路上的痕迹都比这里多。”

“这恰好证明X确实之前一直在这藏匿。”韩文清显得十分恼恨,面色更加严肃,“他们应该有新的成员了。”

正想着,韩文清的腕表亮了起来。

[在刘洵日记里发现了暗语,他创造出了定期清洗装置,能源是情绪,但目前测试团队无法发动测试版。原版在黑龙会手里。]

苏沐橙凑上去,“定期?”

“情绪转化成能源的测试版,一定是和普通的机器一样……耗能大,且能源需求苛刻。”

苏沐橙突然浑身一冷,“那,韩局。是杀人犯的情绪波动大,还是自杀的人情绪波动大。”

“绝望这种情绪在……”韩文清愣住,“……他们要做的根本不是诱导人自杀,而是在培养杀人犯。”

“黑龙会与X又是两个组织,黑龙会培养杀人犯,X的需求又是什么呢?”

韩文清加快了扫描的速度,“人在情绪波动剧烈的时候,会激活超能力。”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