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段

“我要和孙翔上……”

“队长你要冷静啊队长!”杜明调出咆哮字体,“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大家考虑,你和翔翔连告白都没有就这么直接人家会吓坏的!要是他吓到不给我们带零食怎么办!队长你再好好考虑一下吧!”

“机。”

周泽楷掏出了自己的账号卡,略带疑惑地看过去。
——————
魏琛把烟贴在了禁止吸烟的公告纸后面,觉得自己聪明绝顶,不曾想叶修抽烟被发现,老板娘把公告从墙上撕下来拍在了叶修面前。
——————
卢瀚文的作文,《一个影响我一辈子的人》写了黄少天,黄少快乐的像个吃了彩虹糖的孩子。

然而他并不知道,卢瀚文因为在里面列举了一百种剑客的使用技巧被请了家长。
——————
然后卢瀚文的爸爸狠狠地表扬了他。
——————
因为年轻时太过心脏,四大战术师都面临着脱发的威胁,肖时钦考虑剪光头,但是被戴妍琦阻止了。

“队长,你这样会被骂抄袭一拳超人的。”
——————
张佳乐请霸图全员去看演唱会,过程中韩文清一直在用手机和张新杰交流,表情严肃。

这直接导致歌手在台上做人浪的时候,整个这片区域稳如泰山。
——————
楚云秀新拍了一部写真集,圈粉无数,烟雨去往别市参加比赛时,楚云秀和帮他拉行李的李华同时入镜,网友评论,“女神这个助理哪找的,居然敢碰女神的胳膊,他会打荣耀吗?碰坏了赔得起吗?”

评论 ( 9 )
热度 ( 7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